登入MyCute
2011.08.14 平鎮市第19屆義民杯籃球錦標賽頒獎



桃園縣平鎮市第19屆義民杯籃球錦標賽 (摘自平鎮市公所新聞稿/2011.08.14)


100年度桃園縣平鎮市第19屆義民杯籃球錦標賽,14日下午3時由市長陳萬得、桃園縣議員謝彰文等人頒獎後落幕,這項比賽青年男子組內壢高中A與青少年男子組大成國中為第二度蟬聯的冠軍隊。 
 
這項比賽由義民社區發展協會第一屆理事長宋琳新是這項比賽的領頭羊,功不可沒,他的精神尤其值得學習發起,能連續舉辦19年可說是在地社區團體推廣籃球運動的創舉。
 
100年度桃園縣平鎮市第19屆義民杯籃球錦標賽是於6日上午9時在義民廟前籃球場由平鎮市市長夫人呂玉玲、義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劉文華等人聯袂開球後隨即在復旦中學、中壢高商等地捉對廝殺,賽事多達121場,14日下午3時由市長陳萬得及議員謝彰文等人頒獎閉幕。
 
陳萬得表示,「籃球」是全民運動,不過打造健康生活運動島不能只是口號,平鎮市國際級運動好手有朱木炎、范嫚芸、郭李建夫等人,可見平鎮人材濟濟,市公所已給107個運動和休閒性體育社團成立小聯盟,用意是要互相觀摩,以提升技術和運動休閒品質。小聯盟成立後,市公所會全力予以支持以提升全民運動水準,讓所有市民都擁有健康身體、快樂身體。
 
第19次辦理的義民杯籃球錦標賽,為桃園縣年度盛事,今年參賽隊伍共有84隊,其中社會組41隊、高中組32隊、國中11隊。經一周比賽結果如下:
 
社男組一至四名為:           1. 良誠        2. 巨盟       3. 日月光      4. 爆米花。

青年男子組一至四名為:    1. 內壢高中  2. TBT   3. CCHS   4. 陽明高中。

青少年男子組一至四名為: 1. 大成        2. WK       3. 中壢國中。



1. 志工與貴賓合影



2. 社男組冠軍 ~ 良誠



3. 青男組冠軍 ~ 內壢高中



4. 青少男組冠軍 ~ 大成國中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