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如家榮獲中國「馳名商標」

新華美通上海200849:近日,如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如家品牌被國家工商管理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成為中國酒店業率先擁有馳名商標的企業之一,也是中國經濟型連鎖酒店第一家榮獲馳名商標的企業。馳名商標的獲得令如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又上了一個新台階,也促進了如家的品牌保護工作。

馳名商標,是指在市場上享有較高聲譽、並為相關公眾所熟知的注冊商標,根據《商標法》規定的客觀標準和指標體系,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予以認定的。在此之前,如家在中國經濟型酒店行業一直處於行業的領導地位,在廣大公眾心目中享有較高聲譽。

如家酒店連鎖自成立以來一直堅持走品牌發展的道路,也非常重視知識產權的保護工作。自創立開始,如家酒店的商標已經得到國家的注冊商標,但隨著企業全國擴張步伐的邁進,如家商標遭遇侵權事件對企業發展帶來諸多不利因素,商標的司法保護需求日漸顯著。

此次中國馳名商標殊榮的獲得,對於如家是一次良好的契機,實力的增強和品牌的躍進,兩輛馬車並駕齊驅,方才是如家經典的內涵。目前如家在中國大地90多個主要商務城市擁有酒店數量400多家,先後榮膺中國飯店業民族品牌先鋒中國飯店業民族品牌20中國最具競爭力民族酒店品牌中國最具潛力本土酒店品牌全球酒店五星金鑽獎-中國十大酒店品牌集團中國最佳經濟型連鎖酒店品牌等多項殊榮。

如家酒店連鎖 CEO 孫堅表示,如家率先在行業內榮獲中國馳名商標,實現了品牌道路上的一次新飛躍,標志著如家在中國從知名品牌升華為馳名品牌,在增加民族品牌與國際品牌競爭資質的同時,大大增強了民族企業超越國外企業的勇氣與信心,同時也為如家成為中國大眾住宿業最知命的品牌奠定了基礎。

如家簡介:

如家酒店連鎖創立於2002年, 200610月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股票代碼:HMIN),作為中國酒店業海外上市第一股,如家始終以顧客滿意為基礎,以成為大眾住宿業的卓越領導者為願景,向全世界展示著中華民族賓至如歸的文化服務理念和民族品牌形像。

作為中國經濟型酒店行業的領袖品牌,如家現已覆蓋全國90多座主要城市、擁有連鎖酒店400多家,形成了遙遙領先業內的最大的連鎖酒店網絡體繫。憑借標准化、干淨、溫馨、舒適、貼心的酒店住宿產品,如家為海內外八方來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務,傳遞著適度生活,自然自在的簡約生活理念。

成立至今,如家更以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資源體繫、有力的管理執行力和強大的資金優勢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繫統、技術、客源等多個核心競爭力。作為行業標杆企業,如家正用實際行動帶動著中國經濟型酒店市場走向成熟和完善。

消息來源 如家酒店連鎖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06/54/175n2.html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