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專利年費減免資格之問與答~
Q:我司實收資本額已超過專利年費減免八千萬資格,但我司員工未滿二百人,請問我司是否適用專利年費減免資格?有無法條可參?有無認定標準? A: 1.依據專利年費減免辦法第3條及第2條規定「專利權人為外國學校或我國、外國中小企業者,得以書面申請減收專利年費」、「本辦法所稱中小企業,指符合中小企業認定標準所定之事業;其為外國企業者,應符合中小企業認定標準第2條第1項規定之標準」。 2. 貴公司實收資本額雖超過八千萬,但因員工未滿二百人,依據中小企業認定標準第2條規定「各機關基於輔導業務之性質,就該特定業務事項得以下列經常僱用員工數為中小企業認定標準,不受前項規定之限制:一、製造業、營造業、礦業及土石採取業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二百人者 。」,因此,貴公司符合中小企業資格,得享有專利年費之減免。(智產局回覆)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唉呀~
沒有誠實稟報只是少繳錢
又不是沒繳專利年費
所以不會影響專利權啦
只是被查到的話會叫你補繳而已
但是會不會要求加倍繳納就不知道了
結論還是要誠實稟報啦
如果沒有誠實稟報會不會影響專利權?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