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強調桃園經驗 朱 我是五星級首長

強調桃園經驗 朱 我是五星級首長

2010-10-03╱聯合報╱第B1版╱北縣基隆 ╱記者沈旭凱、游明煌∕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昨天在新店、金山、萬里成立競選總部,質疑有人還沒選上就想著和中央搞對抗、包圍中央,日後如何做好市政?強調新北市民需要一位有經驗且能和中央攜手合作的市長。  縣長周錫瑋在新店力挺朱立倫,批評民進黨對手曾阻擋台北縣升格,沒資格選新北市長;朱立倫則強調他桃園成功的經驗獲五星級評鑑,是未來新北市長必備條件。  朱立倫昨天分別在新店、金山、萬里成立競選總部,允諾協助發展地方觀光,並解決民眾關心的問題,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地方人士躍躍出席,基隆立委謝國樑也前往助陣;朱立倫除授戰旗給地方總部外,也和支持者合唱「愛拚才會贏」。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