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新店中安新橋祈福儀式
 
 新店中安新橋祈福儀式【2010-08-26╱台灣時報╱第15版╱民意╱馮至綱╱記者歐陽寧新店報導 】 
  

 

   新店地區「中安新橋興建暨河岸景觀工程」昨天舉行祈福儀式,中安新橋為一長跨距、高防洪的景觀橋,總經費為四億四千萬元,已於今年四月底開工,預計明年九月完工。

   祈福典禮由縣長
周錫瑋親自主持,並邀請新店市長王美月、立委劉盛良、羅明才議員陳永福及地方代表、里長等觀禮,一同上香祝禱祈求工程順利完工。主辨單位縣府水利局指出,中安新橋完工後可串連新店溪右岸上、下游碧潭風景區、秀朗清溪公園與左岸陽光運動公園自行車道及人行道之聯絡橋樑,未來可望成為地區另一座新地標。

   縣長周錫瑋表示,
新店有山有水有人文風情,是優良的居住地帶,過去因為沒有好好整理,所以新店一直沒辦法發展起來,他指出,新店有水路的新店溪、?公圳,陸路的捷運及快速道路,只要把水路、陸路任督二脈打通,新店一定會快速繁榮。

   周錫瑋強調,
新店溪的整治使河川水質變乾淨,首先須清除非法砂石廠、違章工廠及處理家庭廢水等污染源,這些新店市民關心的問題,也逐一予以解決,同時縣府仍會全心做好建設,希望新店是低碳的、休閒的、觀光的、宜居的好所在。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