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新店市所迎新春促銷花卉農特產

【2010-01-30 青年日報 大台北地區 林普天 】
   為迎接農曆新年佳節來臨,新店市公所將於2月6、7日(星期六、日)上午8時至晚上21時,在新店安和花市(新店市安和路與安民街口,北二高高架橋下)舉辦「2010福虎迎新春─新店市安和花市春節花卉特賣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此外,2月6、7日上午10時至12時、下午14時至16時,將舉辦現場揮毫春聯贈送;並於上午9時至9時30分、下午14時至14時30分發放一百張壹佰元面額消費券,消費券可折抵「花卉及農產品區」產品消費金額,使用期限至2月13日除夕中午為止。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委員您好,陽光公園使用多時,近日已不見有人管理,植栽部分大多枯死,雜草叢生,河邊垃圾也無人清理,請委員代為監督,讓周縣長的政績不要因退選而結束了
安坑人 您好,關於您第一個問題,新店市公所工務課表示該工程施工區段為新店市安和路二段石頭厝附近至安和花市,將採區段式施工,由於將適逢春節假期,故預計於今年二月底動工,五月底完工,如有其他相關疑問,歡迎電洽新店市公所工務課陳先生(02)2917-6977,謝謝;另關於您第二個問題,因所涉政府相關單位甚多,故明才將擇日辦理會勘,釐清相關權責,並請政府相關單位盡速改善您所述之情形,謝謝。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請問委員,最近在社區門口有看到花市附近人行道耀更新,期間為1/28~2/28,但是都沒有施工人員在現場,不知道何時開始動工呢?這次的工程可以解決人行道遭佔用或變電箱等障礙物阻礙通行的問題嗎?這裡的人行道已經多年沒人管理與整修,附近的居民也都只能走在馬路上與車爭道,希望委員能夠幫忙趁著這次整修讓附近居民出門好走,不再擔心過往車輛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