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新店藝文大餐消暑妙方
2008-07-28╱台灣新生報╱第05版╱地方綜合╱【記者潘鴻志、潘昱帆∕新店報導】 
 

新店藝文大餐消暑妙方

 
 
 

 

  今年暑假特別熱,受通膨影響萬物飛漲,炎炎夏日裡市民休閒何處去?新店市立圖書館提供了最好的消暑去處,除了貼心地在考季期間(五月十三日至七月十三日)為考生延長開館時間增值服務外,更用心規劃了一系列多元化的「藝文大餐」以饗市民大眾。

  除定期辦理的才藝研習班招生作業外,暑假期間推出的閱讀活動包括有故事志工們為小朋友們準備的精彩布偶劇「公主加油GOGOGO」、扇子偶劇「怪龍阿烈」及自八月六日起開辦「故事達人培訓營」等,活動內容精心設計,值得市民大眾一同參與。

  新店市好山好水,藝文風氣鼎盛,今年首度規劃「二○○八美麗新店藝術季」系列活動,自八月十四日起至九月十九日止,要給市民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藝術大餐,結合本市各藝術家,以「美麗新店」為創作主題,從各種不同角度與觀點,運用各形式藝術手法展現個人才華。藝術季包含「百位藝術家聯展」及「攝影比賽」、「美麗山城藝術名人堂」三個主要項目,並訂於八月十六日於文化大樓舉行藝術季開幕剪綵活動,各項活動請參閱市圖網站http://library.sindian.gov.tw)。

  為因應「政府機關臨時人員適用勞基法」之實施,在有限資源及依法行政的原則下,經過詳細評估針對總館及各分館室的開放做最小幅度的調整因應:設有早、晚班輪值的分館室維持平時(週二至週五)上午八時開放至下午九時,僅週六、日變更為上午九時開放至下午五時(單人服務的分館室,則依各地區不同情況調整)。

  新店市公所為推動書香社會,在新店市共成立一座圖書總館、十三座圖書分館及閱覽室、一座文史館,並設有一部行動圖書車巡迴偏遠地區服務,同時積極開辦閱讀推廣活動,提供市民最豐富、多元的學習,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