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藝玩大富翁 碧潭開跑

【2009-07-30 台灣時報 北縣市要聞 張添福 】
  〔記者張添福台北報導〕由文建會主辦的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藝玩大富翁」,將於七月三十一日至十一月二十一日長達五個月期間巡演全國各地,為大家帶來戲劇、戲曲、音樂、舞蹈多樣精采的五十場次藝術饗宴。首演特別排定三十一日(星期五)晚間七點半於台北縣新店市碧潭風景特定區東岸正式開跑,歡迎大台北地區的民眾一起參與。

   三十一日當天特安排藝文團隊進行現代戲劇類的串連演出,熱鬧勝過嘉年華的遊行表演隊伍將從捷運新店站一路喧囂至碧潭東岸活動會場,營造歡樂的氣氛,可愛的小丑將於入口處擔任迎賓大使,淘氣地捉弄觀眾,並引領觀眾坐至定位,表演團隊也將到觀眾席區與觀眾互動,一同打著鼓、操著偶、舞動身體,熱鬧非凡的現代戲劇嘉年華將在大家的期待之中驚艷登場!

   首演內容精采可期,「黑門山樂館」將重新詮釋民間傳統戲劇經典名作─白蛇傳;「聲聲大地音樂館」將以身體與世界各國樂器結合為一個包羅萬象的超級樂器;「歡喜懷舊館」將老歌重新演繹加上歌舞的表演,創作了一齣經典歌舞劇讓人重溫舊夢;「偶偶偶紙館」企圖擴展觀眾對紙的思考想像空間到最大極限;「小丑嘻哈館」的小丑們以歡笑和淚水的情感交織出一段溫馨感人卻又輕鬆詼諧的圓夢旅程,讓所有到此一遊的民眾均成為心靈富足的「藝玩大富翁」!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