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太陽能

隨著人類文明的進步,各種不同的能源:石油、天然氣,瓦斯、媒、鈾等一一被採用,雖然這些能源的出現,帶給人類物質很大的享受,但由於大量使用這些的結果,不僅使這些能源即將消耗殆盡,更使人類生活的環境受到嚴重的破壞,眾所皆知的温室效應,就是因為燃燒效應所產生的熱與二氧化碳引起的異常現象。目前人們已經警覺到此一問題的嚴重性,並且積極著手開發新的能源。

   根據國際能源代理業者估計,目前全球的石油儲存量只餘40年,天然瓦只餘50年,鈾礦只餘60年,而媒礦也只餘120年,因此,積極找新的替代能源實在是刻不容緩。

   目前普遍受到國際間目矚目的一種能源,就是再生能源。再生能源包括:太陽能、風力、水力、地熱及生物能等,它們不僅具有環保的優點,其中的太陽能更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替代能源。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