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纏訟2年半 東貝專利訴訟案勝日亞化 .

東貝(2499-TW)日本照明產品客戶與日亞化纏訟多年,東貝今(26)天指出,東京地方法院做出判決,東貝專利訴訟案勝日亞化。

 

 東貝表示,依平成23年(ワ)第327763516835169號文,法官認為日亞化的兩項專利不具新穎性及進步性,判定其專利無效,駁回原告對東貝客戶在照明專利的侵權損害訴訟,同時相關訴訟費用由原告日亞化支付。

 

 自2010年起,東貝結合策略夥伴,透過日本大型電器通路販售LED節能照明產品,尤在311地震後,積極促銷其節能照明業務,日亞化遂採行專利干擾行為,影響客戶在日本的合法銷售權。

 

 東貝對日院的判決表示欣慰,堅信產品絕無侵犯他公司智財權,客戶可繼續在日本合法銷售東貝的室內照明產品。至於如何向日亞化求償相關的損害賠償,東貝表示,將與客戶及律師商議後,再做進一步決定。

 

本文轉載: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326/KH6RIMLNRZGXN.shtml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