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第32屆「新一代設計展」

「你看過像紙那麼薄的喇叭嗎?你有點過LED燈做的蠟燭嗎?」這些在第32屆「新一代設計展」都看的到。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新一代設計展,開辦以來,每年都有超過50所國內外設計學院參與展出畢業作品,橫跨產品、平面、視覺傳達、空間及景觀、流行時尚及服裝等設計領域。今年展出包括海內外超過8,400位設計師、共3,000件以上作品。
來一趟設計展,除可欣賞典藏世界級台灣在設計發展史上重要而經典的產品外,也有國內外新穎的設計趨勢、成功案例。設計,發生在你我生活的每個角落,不僅為台灣的新銳設計師提供展現夢想的舞台,各項成果也使台灣創意設計形象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新一代設計展>展期時間:5/17-5/20,邀您共襄盛舉,打造自我展現的舞台,讓您「美夢成真」。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三館
更詳細的訊息,請上「新一代設計展」官網查詢:http://www.yodex.com.tw/ 或見本部部落格:httpx://www.wretch.cc/blog/newone1/281154

圖為經濟部工業局沈榮津局長帶領新銳設計師及其作品,為新一代設計展揭開展前序幕。

本文引用:經濟部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