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新國會/中選會公告立委名單 張政雄21日致送當選證書

東森 更新日期:2008/01/18 17:10 記者陳思穎/台北報導

中央選舉委員會18日下午召開委員會議,審定第7屆立法委員選舉當選人名單,共113人,並於當日公告,主任委員張政雄將於21日至民進黨國民黨中央黨部致送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選舉選舉當選證書。

中選會表示,依選罷法規定,第7屆立法委員選舉結果及當選人名單,應由該會審定並公告。

中選會指出,第七屆區域立委包括丁守中、周守訓、蔣孝嚴、蔡正元、林郁方、李慶安、費鴻泰、賴士葆、黃昭順、管碧玲、侯彩鳳、李復興、郭玟成、吳育昇、林淑芬、余天、李鴻鈞、黃志雄、林鴻池、吳清池、張慶忠、林德福、盧嘉辰、羅明才、李慶華、林建榮、陳根德、廖正井、吳志揚、楊麗環、朱鳳芝、孫大千、邱鏡淳、李乙廷、徐耀昌、劉銓忠、顏清標、江連福、徐中雄、楊瓊瓔、陳秀卿、林滄敏、鄭汝芬、蕭景田、吳敦義、林明溱、張嘉郡、張碩文、翁重鈞、張花冠、葉宜津、黃偉哲、李俊毅、鍾紹和、林益世、陳啓昱、江玲君、蘇震清、王進士、潘孟安、黃健庭、傅崐萁、林炳坤、謝國樑、呂學樟、蔡錦隆、盧秀燕、黃義交、江義雄、陳亭妃、賴清德、陳福海、曹爾忠、廖國棟、楊仁福、林正二、簡東明、孔文吉、高金素梅等79人。

中選會並指出,第七屆全國不分區立委則包括陳節如、蔡煌瑯、涂醒哲、邱議瑩、柯建銘、黃淑英、王幸男、薛凌、高志鵬、陳瑩、余政道、翁金珠、蔡同榮、田秋堇、王金平洪秀柱、曾永權、潘維剛、邱毅、鄭金玲、陳杰、李紀珠、張顯耀、趙麗雲、李嘉進、廖婉汝、紀國棟、羅淑蕾、李明星(僑居國外國民)、郭素春、劉盛良、鄭麗文、帥化民、徐少萍等34人。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這種小事情,自己處裡就好了ㄚ,以下有幾點方式供您參考。報警丫,叫救命呀!當場抱怨丫,打電話去公司抱怨丫~在不然打到消基會去投書丫!當面請欣欣天然瓦斯服務員清理丫,嘴巴是用來做什麼的?說話的丫~~~~~你不說,誰曉得你心理在想什麼?欣欣服務員又不會通靈,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
合理的要求我相信對方會很樂意替您這位弱女子服務至賓至如歸境界。
請羅立委替我們單身女子之市小民主持公道,日前欣欣天然氣公司人員來敝府做安檢,堂而皇之入門,不穿拖鞋,把屋內踩的髒兮兮,到陽台又不穿拖鞋,帶著在陽台踩的更髒的腳,又踩了第二行回到大門(家裏有兩條深黑的足跡),出去時直接踩上放在門口的鞋子,並把它踢遠,讓屋主出去撿那雙被踢遠又被踩髒的鞋子,及事後的清潔工作,因為看當時只有一個女人在家,態度便如此無禮蠻橫,雖然當時心裏憤憤不平,但因一個弱女子,又擔心日後跑來家中報復,打電話去欣欣公司反應,竟然說您可以不開門不做安檢,反正日後發生事情是你的事待,欣欣公司就是一副認為反正已壟斷了整個社區,我們小市民能奈你們何,將來我還是要開門讓他們來安檢,因為這是我的權利,但請羅立委保障單身女子一個人的人身安全,謝謝您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