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新店坪林兩路提前通車 紓解車流真便利

自由 更新日期:2008/02/03 04:09

〔記者邱紹雯北縣報導〕春節前通車拚幸福!台北縣新店市公所與坪林鄉公所昨天不約而同舉辦通車典禮,新店永和次系統五重溪快速道二標引道工程提前完工,打通車子路口至安和花市,將有效紓解安坑車流;坪林市區通往北宜高新建國中路的啟用,也替雪山隧道救援替代道路找到新出口。

新店永和次系統五重溪快速道二標引道工程搶在春節前完工通車,車子路口至安和花市路段打通後,大大縮短安坑地區往來台北、中永和的時間,旁邊在安和花市擺攤的業者們也個個樂開懷,期待便捷的交通可帶來更多買花人潮。

通車典禮上新店市長王美月、代表會主席林溪水、副主席陳鎮印、立委羅明才等人皆蒞臨剪綵,典禮結束後,羅明才還親自開車載著王美月試走新路,感受一路暢通。

王美月說,感謝工務單位積極趕工,讓年前通車不是夢想,目前仍差隔音牆部份尚未完成,已向縣府爭取經費,請民眾再耐心等待。

坪林鄉新闢國中路保坪橋通車典禮,縣長周錫瑋率縣府團隊前往恭賀,周錫瑋強調,坪林國中路保坪橋道路通車後,以後經北宜高下坪林交流道車輛,可沿著國中路直接銜接台九線坪林大橋,除了便利性,保坪橋道路也提供雪山隧道緊急搶修及交通疏導功能,也是名副其實的「保命橋」。

坪林鄉國中路起於北宜高坪林行控中心連絡道,沿北勢溪右岸山邊,經北勢溪橋下銜接國中路北端,全長約兩百五十八公尺,為雙向車道。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