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暑假好好玩活動手冊發放
 
 

2009-07-02╱民眾日報╱第F11版╱北縣

暑假好好玩活動手冊發放

 
 
 

 

   【記者黃毓倫板橋報導】臺北縣政府為讓民眾過個充實又愉快的暑假,特整合北縣29鄉鎮市、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等機關於暑假所舉辦的活動,印製「2009北縣暑假好好玩」手冊,方便民眾按圖索驥,快速瞭解北縣各項活動。

   手冊中刊載許多適合全家大小參與的活動資訊,如「土城賞蝶季」在桐花公園規劃賞蝶路線,以定點解說方式講解蝴蝶資訊,讓家人可以帶著小朋友一同親近大自然,此外還有中和市公所邀請「如果兒童劇團」的演出活動,希望藉由戲劇方式讓小朋友瞭解到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價值與特色。

   迎接暑期即將到來的七夕,規劃了情侶可一同參與的活動,如「仲夏夜之戀-2009新店碧潭七夕情人節」,現場不僅有情歌演唱外,並設計許多小遊戲讓情侶們感情增溫。

   除了以上活動,為了讓民眾更瞭解臺北縣的美,手冊中也介紹了許多必遊的觀光景點,如金瓜石的「黃金瀑布」、位於台北縣貢寮鄉和宜蘭縣頭城鎮間的「草嶺古道」、北海岸的「石門婚紗廣場」,以及三峽的「鳶山」等。

   「2009北縣暑假好好玩」手冊即日起免費贈送給民眾,除了可在臺北縣旅遊服務中心及臺北縣政府一樓大廳索取外,亦可至臺北縣29鄉鎮市公所、戶政事務所及地政事務所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