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陽光園區 增兒童遊戲場

【2009-07-15 聯合報 北縣基隆綜合新聞 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 】
  台北縣政府在新店市碧潭下游新店溪左岸打造的「陽光運動園區」,預計8月15日啟用;教育局將在園區增設兒童遊戲場所,設置飛盤高爾夫、溜冰、沙灘排球等設施,預計月底前動工,8月10日完工。

  因緊鄰陽光運動園區的安業路還有一片違建,其中有29間位在水利地,縣府水利局預訂本月20日強制拆除,在水利署施作堤防前,先鋪設為臨時停車場。水利局指出,拆除安業路29間違章工廠、住家及寺廟,闢建成臨時停車場,彌補目前汽車、機車停車位僅各有85個的不足現象。

  園區內景觀廁所已設置8間,16日接電後即可使用;盥洗設施預計9月規畫、今年底完成,另外還有12間景觀廁所,預計90個日曆天完成設置;不過縣長周錫瑋要求廁所要在45天內完成。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新店環河路住戶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明才會請助理將您的建議轉達臺北縣政府高灘處,謝謝。
陽光園區 增兒童遊戲場實是一個大好福利
因為河濱公園腹地雖廣 但是幼兒嬉戲的地方並不多
尤其是兒童遊戲器材十分罕見 必須走到只有碧潭最尾端才有一處
但是陽光園區的兒童遊戲場器材數量及種類太少了
常常要排隊
可否增設幼兒溜滑梯 幼兒沙坑 爬竿 等設備
所費並不會增加太多
但是樂趣卻無窮
謝謝


盼望兒童遊樂器材很久的家長
新店愈來愈美麗了,身為新店市民幸福指數又提昇了!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