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大爆滿*7月25日騎鐵馬到淡水,吃阿給、喝魚丸湯,見證『北淡水,南碧潭』!

不好意思,200個報名名額已滿,故截止報名,敬請見諒,謝謝。

因報名者踴躍,為維護活動之順暢與安全,故不便於此次活動再增加名額,敬請見諒,謝謝。

另日後有可能再次舉辦類似活動,待確定活動內容後會再po至部落格,敬請期待,謝謝。

有興趣的民眾可留下email,我們會將後續的最新活動訊息mail給您,謝謝!
( 2009.07.20 11:00 截止 )

點我就可以下載『報名表』唷!

填寫完報名表後,請mail至mingtsailo@gmail.com,謝謝!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阿強 您好,已登記您的email,我們會將後續的最新活動訊息mail給您,謝謝!
這次沒報名到覺得很可惜!
下次有單車活動,麻煩通知一下!!
我會參加,謝謝
瑪格麗特 您好,已登記您的email,我們會將後續的最新活動訊息mail給您,謝謝!另此次活動並無發送T恤,敬請見諒,謝謝。

您好:知道此消息已太晚了,好可惜ㄛ~~~~名額已滿了, 但請問一下此次活動的白T恤還有嗎? 我很喜歡....謝謝
宗宗 您好,已登記您的email,我們會將後續的最新活動訊息mail給您,謝謝!
我也好想好想參加好可惜
以後有相關活動我也想要參加!!
謝謝~~

Sam 您好,已登記您的email,我們會將後續的最新活動訊息mail給您,謝謝!
若日後有活動請通知喔,謝謝!!
氣泡 您好,已登記您的email,我們會將後續的最新活動訊息mail給您,謝謝!
放棄陪騎的行程,若日後有活動請優先通知,謝謝!!
姚老闆 您好,已登記您的email,我們會將後續的最新活動訊息mail給您,謝謝!
可以將我的信箱登錄嗎??
以後有相關活動我也想要參加!!
謝謝~~
jacky蘇 您好,已登記您的email,我們會將後續的最新活動訊息mail給您,謝謝!另也感謝您的建言,明才會針對您的建議好好思量,謝謝。
氣泡 您好,凡是報名成功者,本辦公室都有請保險公司予以加保,以確保參加者之安全,另當日將有近200部自行車參加該活動,故當日該自行車道勢必顯得擁擠,因此為保障您自身的安全,建議您當日不適合陪騎至淡水,敬請見諒,謝謝。如有其他相關疑問,歡迎電洽明才服務處(02)2915-7788劉先生,謝謝。

羅立委,感謝您為鄉親的努力,有點建議,請在活動集合時多多宣導騎單車的安全及禮節.
有單車專用道固然很高興,但由於單車道受到地形限制,車道並不寬闊,少數車友常常並併排騎車或不靠右行駛,或讓技術不熟的兒童在車道上練車,隨意在車道上或爬坡處停車聊天,夜騎不安裝照明設備及警示燈,這些都是造成意外的原因,現在單車是全民運動,單車製造技術也是世界數一數二,我們也必需提升單車的安全及禮節,不要一味追求高價位單車,而忽略自身的技術提升,以及安全第一的要求.
有活動務必通知.3QQ
如果報名滿了,可以一同陪騎到淡水嗎?
怡如 您好,已登記您的email,我們會將後續的最新活動訊息mail給您,謝謝!
希望能收到後續的最新活動訊息mail
甯小姐 您好,已登記您的email,我們會將後續的最新活動訊息mail給您,謝謝!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