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臺北縣側環快南端銜接點延伸至五重溪段工程第一標工程(永和次系統1標)」辦理情形(1)

p.s. 如看不清楚該公文,建議可點選該公文圖片,或該網址http://www.ucute.com.tw/mingtsai/album.aspx?book=2902&pic=4#pic,謝謝。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grace 您好,台北縣政府工務局表示永和次系統第六標工程目前仍在趕工中,預定於99年10月27日完工,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謝謝。
謝謝羅委員用心替安坑的居民追蹤"永和次系統1標"的進度,但是"永和次系統的第六標",是否也可以請委員代為詢問工程情形?
因為安康路二段的二線道,實際上只有一線道可以通暢行駛,路邊停車,及障礙物常常佔據了一線道,亦造成行車的擁擠不便.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