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耶誕光點 璀璨新店

 【2009-12-22 台灣新生報 地方綜合 【記者潘昱帆╱新店報導】 】
  為迎接九十八年耶誕節慶,與民眾共同度過一個美好的平安夜,新店市公所於市區共十四個地點裝飾耶誕燈飾,並於二十四日下午七時三十分,假小金門友誼運動公園舉辦「二○○九『璀璨新店·幸福展現』耶誕燈飾點燈活動」。

  耶誕點燈活動當晚,新店市公所也邀請在地團體進行表演,包括精緻舞蹈藝術的「安國舞蹈團」、青春無敵「運動之家」以及超水準美聲的「大豐國小合唱團」,新店市公所邀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踴躍參加,也歡迎闔家一同來尋訪本市的幸福光點。

  九十八年耶誕幸福光點除了主燈坐落「小金門友誼運動公園」外,其他地點為「新店市公所門口」、「新店渡口左右候船亭」、「中興路與民權路口」、「光明街口」、「?握膜蓿憿v、「碧潭路」、「中華路」、「北新路沿線」、「北新路景美橋前槽化島」、「北二高中興路交流道槽化島」、「安康路與安河路口槽化島」、「北新路與環河路口槽化島」、「安康交流道槽化島」等共計十四處燈飾裝置,點燈期間將從九十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起至九十九年二月二十八日(元宵節)為止。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