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安新橋動工新店未來新地標
 
           中安新橋動工新店未來新地標【2010-08-26╱民眾日報╱第F14版╱北縣新聞╱記者葉尚松北縣報導 】 

 

   台北縣新店市安康地區重要橋樑,中安大橋已經竣工通車,而當初為便捷東西兩岸民眾,所施作的中安便橋,其防洪標準及使用年限都較低,因此必須拆除,台北縣政府水利局遂將中安便橋改建為永久的中安新橋,作為新店溪右岸萊因公園及左岸的陽光運動公園自行車道及人行道之聯絡橋樑,打造成為新店碧潭吊橋外另一座景觀橋。

   水利局表示,中安新橋工程,是長300公尺、高20公尺、寬4.5公尺的鋼拱吊索橋;長度260公尺、寬度4.5公尺的遊園車坡道,總工程款4.4億元,預計明年九月完工。周縣長表示,打造人民內心想要的環境,一直是縣府施政理念,因此低碳乾淨自然環境,成為整治淡水河的原動力,新店市包括新店溪、公圳目前已整治乾淨,未來中安新橋完成後,將新店溪東西岸連結起來,包括碧潭、萊因公園、陽光運動公園等,打造成一個環狀的休憩環境。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