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第4代 低底盤公車 月底趴趴走
第4代 低底盤公車 月底趴趴走【2010-08-27╱中國時報╱第C2版╱大台北新聞╱陳懷瑜 】 
  

 台北市政府補助的低底盤公車,廿六日舉行新車交車典禮,交通局長羅孝賢表示,低底盤公車已演進到第四代,這批全球宇通公司的最新低底盤公車,將在月底上路,主要為了高齡化社會來到做準備,明年低底盤公車還有約九百部將上路,嘉惠老殘的公車使用人。

  除羅孝賢局長外,台北市議員歐陽龍、立委
羅明才、大都會客運董事長惠肇洪、欣欣客運董事長楊國強、中華民國殘障聯盟秘書長王幼玲、中華民國脊髓損傷者聯合會秘書長溫吉祥、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志嘉、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董事長謝邦郡等多個社福團體代表與會,全都體驗新一代的公車的貼心設計。

  羅孝賢表示,這批新一代低底盤公車,不管是夜間路線標示、殘障輪椅上下的無障礙設計及點字標示,都相當貼心;九年前首善之都的台北市,為因應高齡化社會時代來臨,開始引進卅部低底盤公車,目前大台北地區已擁有五六九部低底盤公車,再加上大都會公司的卅部公車,已有近六百部低底盤公車。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