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有關新店安坑一號第一期道路施工進度

截至今日新店安坑一號第一期道路施工進度 為  94%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此工程通車時間盡量趕至  4月底至5月上旬

羅明才 為新店鄉親持續追蹤並監督施作工程進度 

並於2013/4/2 院會總質詢中 再度質詢行政院院長江宜樺關於安坑一號道路第二期部分

捷運延伸至安坑進度,將華城里三萬多陳情連署書轉交至院長手中,希望盡快將華城快

速道路一併於第二期工程中先行施作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羅委員,您好!

昨天在新店里鄰長旅遊餐會上聽到您提到上項的連署,也在敬酒時當面向您表達,應該要多多考慮特一號道路向西延伸的優先性。

交流道延伸至華城里是三期工程,固然有其重要性,但在時程的優先性上,目前一期延伸工程只做到玫瑰路,二期只開始安和支線的土地徵收。但同列於二期的玫瑰路到安泰路段,以及安泰路到四城等路段,和捷運的施工有密切關係,卻一點消息也沒有。

這部分還請您多多努力,我們日興、雙城等里的里民,對於道路進展的緩慢已頗為不耐。希望不要只是每年吃飯時聽一些口頭的安撫,我們也希望看到像上面一樣的質詢紀錄。

如果須要里民連署,我們也是可以配合的。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