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碧潭元旦升旗 摸彩、送水壺
更新日期:2009/12/26 00:47 圖文:潘昱帆

為迎接新年第一天,升起新店市第一面國旗,新店市公所將於九十九年元旦上午八時三十分,假碧潭東岸廣場舉行元旦升旗典禮,並在典禮後展開水岸健走,沿著步道欣賞碧潭再造的水岸景色,健走至陽光運動園區,免費品嘗香濃咖啡及可口鬆餅,還有五十輛腳踏車摸彩大放送,歡迎市民朋友共襄盛舉,一同尋找新年新希望!陽光運動園區是新近啟用的一座旗艦式運動園區,園區內設施完善,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共遊。當日活動有台北銅管五重奏演出、耕莘醫院健康諮詢及檢測、資源回收宣導、腳踏車摸彩、1500份運動水壺贈送,詳細情形可電洽(02)22185001潘小姐。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安坑人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明才已請助理將您所述之情形向政府相關單位反應,並請其盡速改善此等情形,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委員新年平安,元旦假期到新開幕的陽光公園走走,看到得來不易的場地真是高興,可是好多地方已經開始毀損,如兒童遊戲區欠缺經常性的保養,油漆及部份接縫裂開,還有花草也沒有定期維護與植栽,讓人覺得十分可惜,希望能夠請委員要求縣府派人定期來維護,不要辦個風光的開幕活動,後續就不管了,謝謝!!期盼明天會更好的安坑人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