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保障榮民榮眷權益 呂學樟服務不打烊

呂學樟 競選總部 新聞稿

立委選戰 正式開跑

保障榮民榮眷權益 呂學樟服務不打烊

眷村改建「不患寡、患不均」,新竹市各眷村住戶代表向呂學樟立委陳情,請求協助「賠償費、搬遷費、私章弄丟」等「待遇不公」的問題,經與國防部軍備局協商,獲得圓滿解決!呂學樟強調,榮民榮眷權益,絕對不容忽視,20%自備款,一定向國防部「討」回來!

新竹市立委呂學樟正式登記參選後,展開緊湊行程,昨(二十二日)在競選總部(水源街75號),邀集國防部軍備局、市府都發局、各榮民榮眷住戶代表,共同協商這些年來有關眷村改建,一直拖拖欠欠、無法解決的難題。

昨日眷戶代表三十餘人,抱著委曲,向呂學樟求助,眷村改建案,至今十年,由於立法院意見紛岐、政策導入,原來五千六百億元的預備金,到底跑到那裡去?又為什麼,明明五年才能「過戶」,卻搞得房仲業者大掛招牌,變成私下「轉讓」,這種不合法的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