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校園就業博覽會逾千人應徵

2011-06-25╱民眾日報╱第F13版╱新竹新聞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市政府與新竹就業服務站聯合舉辦的校園就業博覽會,昨天在市立體育館熱鬧登場,突破1千5百人次應徵,媒合率高達5成,工研院的媒合率更高達7成,副市長曾國修到會場為新鮮人加油打氣,更以過來人指導求職者寫履歷,拜託廠商多錄取新竹優秀的子弟兵。

  求職者不乏國立大學碩士、雙碩士甚至擁有博士頭銜的亦不在少數,有的求職者來自全國,如台北、嘉義及高雄,來新竹「搶」工作,炒熱颱風前的寧靜。

  設攤廠商都表示「不虛此行」,其中友達光電出動5位人事,搶了近3百位工程師,名列元培科技大學最嚮往十大廠商的高雄空廚,錄取率亦高達8成6,其中第一次參加的工研院,有34人應徵,現場媒合24人,高達7成1。

  曾國修副市長及立法委員呂學樟亦親至活動現場,一一為求職者加油打氣,並感謝廠商釋出職缺給青年機會。曾副市長表示,「只要你願意」,隨時注意新竹市政府網站,每個月都有大小不一的現場徵才活動,找工作來新竹,一定不會空手而回。

  昨天有1513人次應徵,現場媒合816人,媒合率高達5成,應徵人次以大學學歷的佔最多有565人,年紀29歲以內的有544人,理工科系的約佔一半。

  年輕人夯「瘋」,新竹找工作破1千5百人次,應徵媒合高達5成。(記者黃誌寬新竹攝)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