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學樟祝您全家週休假期愉快
Hello~朋友們大家好
明天又是週休二日了,有出遊的計畫嗎?全家大小去走走,徜徉於山水之間,看百花齊放.群蝶飛舞.聽溪水潺流.蟲鳴鳥叫.聊天嬉鬧,忘卻一週來工作的疲倦與煩躁,又可增進家人間感情的互動,不易快哉!學樟提醒朋友們應多利用假期到戶外走走,感受一下春回大地的喜悅。

<<學樟祝您全家假期愉快>>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週休二日是最好的休閒時光,但是如果弄成週休3日,週休4日再去週六補上班,造成週休2日的中斷,那就不是褔利,而是夢魘了。
現在政府動不動就彈性休假,再來個週6補上班,強迫中獎,未考慮到上班族及子女上學的不便,希望委員能籲請政府旋崖勒馬的措施,經濟學上講的最大效益是週休2日,當連休過多日時,後面的效益已經變少了,又來個週六補上班,剝奪大多數人的權益,請委員提案吧,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