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民力協勤技能賽 風城飆震撼整合義警、民防、義交等常年訓練成果 戰技操練難得一見 令人大開眼界 提昇執勤專業技能

           2013-03-11╱青年日報╱第12版╱桃竹苗(北綜)╱蔡秀琴

          新竹市民防總隊協勤民力(義警、民防、義交)警察應用技能競賽,昨日在新竹市立體育館舉行,期望透過競賽的舉行,整合各項協勤民力常年訓練成果,也提昇實質協勤民力執勤應用專業技能,凝聚團隊合作精神。

   市長許明財、立法委員呂學樟、市議會議長謝文進等人在警察局長張永仰、義警大隊長彭國龍、民防大隊長蔡瑞平、義交大隊長劉邦任的陪同下,親自校閱所有民防總隊代表人員。

   在民防總隊校閱典禮後,登場的特殊任務警力編組,演出難得一見的戰技操練,空手奪白刃的震撼,讓所有參與人員大開眼界。

   許明財致詞時感謝在新竹市各角落的協勤民力,平時為新竹市治安所作的努力與貢獻,讓新竹市民更加平安幸福。

   謝文進則代表新竹市議會全體議員同仁對義警、民防、義交人員表示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感謝協勤民力對新竹市治安的貢獻,讓新竹市治安評比名列前茅。

   竹市警察局長張永仰指出,今年已是第二次辦理是項活動,為了讓義警、民防、義交同仁有鍛鍊體能與勤務技巧的機會,同時凝聚團隊精神、帶動健身風潮,藉以精實協勤民力警察應用技能使用,強化協勤民力體能,促進各單位間之技術交流。

   此次參賽的協勤民力超過1000人,競賽項目以義警、民防與義交人員平日工作所需技能為主,輔以才藝表演及拔河競賽;其中警察應用技能項目包括警棍術、綜合逮捕術、交通指揮手勢等。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