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經濟要發展、族群要融合、台灣要安定、新竹要建設

美國總統民主黨黨內初選,愛荷華州首戰結果揭曉,希拉蕊慘敗,引起全美震撼。原因在於愛荷華州95%的人口都是白人,屬於非裔的聯邦參議員歐巴馬竟然能完全超越族群,獲得絕大多數選民認同;雖然這只是黨內初選的首戰而已,未必代表最後結果,但已意義非凡。

根據呂學樟長期觀察美國的選舉,愛荷華州不僅白人多,政治版圖上更是一個保守的農業州。這顯示美國不無可能接受一位黑人總統,換言之,種族與地域問題在這次美國的選舉中,完全沒有引起波瀾。

回頭看看我們台灣,民進黨政府為了勝選,無所不用其極。觀察陳水扁近期四處輔選,口水噴八方、全國罵透透,挑起階級矛盾、製造地域衝突、撕裂族群和諧,讓呂學樟看了,內心沉痛不已。就連李登輝都忍不住說,「陳水扁瘋了」!

2007年12月19日結束的南韓總統選舉,代表在野黨的李明博入主青瓦臺。李明博的「七四七」政見很簡單,要讓南韓經濟成長率達7%,人民所得達到4萬美元,以及帶領南韓成為全球第七大經濟體。經濟政策方面,他力主加速解除管制、降低企業稅負;在對外政策上,承諾修復和強化韓美同盟關係。李明博的當選,象徵人民對經濟發展的渴望,與對國際外交和平的期待。

反觀在陳水扁主政下的台灣,經歷了六任行政院長,六位財政部長,金管會成立不到四年也換了三位主委。許多重要的法案及政策擬定,都因人事更迭而擱置了,完全看不到政策的延續性與前瞻性。

使得我們的經濟、社會發展,從「台灣錢,淹腳目」,變成「台灣債,淹肚臍」。不論是中央政府累積債務餘額、中小企業關廠數、失業率、貧富差距、貪腐印象指數、自殺率等,都創政黨輪替後的歷史新高。

意識形態治國,科技戒嚴、經濟鎖國、三通不通,更是導致外商陸續撤資、加速台商西進。根留台灣,成為空談!兩岸關係停滯、台美關係緊張,讓台灣在國際外交上越走越艱辛。

李明博的當選,代表人民對經濟發展的渴望;歐巴馬的勝出,意味族群藩籬已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呂學樟此次參選,不為個人、政黨的榮辱,而是台灣已經空轉八年,台灣真的不能再沉輪下去了!呂學樟有專業立法的實力,有嚴審預算的能力,有為地方爭取經費的功力!呂學樟更有監督政府的魄力!

元月12日的投票日,是台灣解嚴以來最重要的一次選舉,貪腐集團為能延續政權,勢必無所不用其極挑起一切矛盾,更加瘋狂的製造衝突。人民已經給了陳水扁八年時間,他光是一句道歉是不夠的。呂學樟呼籲所有的鄉親,「經濟要發展、族群要融合、台灣要安定、新竹要建設」,唯有把選票投給呂學樟,用選票找回公道與尊嚴,「民進黨、鄭宏輝做不到的」,讓認真、專業、「肯負責」的呂學樟來幫你完成!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阿強,謝謝您的祝福.
反貪腐是普世價值,
更是民主化過程中不可忽略的核心價值!
貪腐要終結,光靠政治人物的努力是行不通的,
而是需要所有選票的凝結,
才能換來一個嶄新的清廉政府.
台灣已經空轉八年了,
人民的苦日子也過夠了,
這是一個慘痛的經驗,
我們絕不能讓歷史再重演.
正如您所說的,
台灣要加油,台灣要再起飛,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
元月12日用選票找回迷失已久的美麗台灣吧!
今年是終結貪腐和台灣再起飛重要一年,我要生活要工作,終結民進黨,終結陳水扁,台灣加油,呂委員當選,國民黨大勝,馬英九當選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