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你是黔驢技窮,還是東施效顰?

立委選戰火花四射,寧靜的清大校園也莫名受到波及。近日,民進黨鄭宏輝在清大校門前的光復路上掛滿宣傳布條,打出拆除清大圍牆的「選舉秀」。

清大前人文社會學院院長王秋桂,以「選舉語言」駁斥拆除圍牆的選舉語言。因為清大校園向來是開放的空間,沒有限制任何人進入校園;並不像以往冷戰時代的德國柏林圍牆,完全不准人民越過。因此,違反人權的柏林圍牆應該拆除,但清大沒有這個問題,拆除清大圍牆的說法,只是一種競選的語言,沒有什麼意思。

王秋桂前院長更說,依鄭宏輝喊拆清大圍牆說法,是否他的母校台大圍牆也要拆?用這種簡單的邏輯去衡量,很容易了解候選人的心態。

呂學樟競選總部表示,陳水扁要拆中正紀念堂圍牆,鄭宏輝依樣畫葫蘆吆喝拆清大圍牆,鄭宏輝名副其實已成陳水扁嫡傳子弟。清大沒有限制任何人進入校園,學校的圍牆又非柏林圍牆,可否請民進黨鄭宏輝告訴新竹市民,你是否跟陳水扁一樣黔驢技窮,拿不出政績、提不出像樣的政見,所以把破壞當成你的訴求?還是你看到呂學樟幫新竹市民把違法的竹科污泥焚化爐拆掉,你也拿香跟著拜,東施效顰,隨便找個東西來拆?

難道你不知道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治安敗壞,當你高喊拆圍牆之餘,有否把校園安全一併考量?另外,可否也請你告訴新竹市民,在拆完清大圍牆之後,接著要拆哪個學校的圍牆?還是,莫非你已擬定「拆除校園圍牆一覽表」?有的話,可否也趕快拿出來,讓所有新竹市民充分了解你的完整政見。

呂學樟競選總部進一步表示,風城市井間早已傳出鄭宏輝出馬競選立委,是陳水扁強力促成,把鄭宏輝視為貼身的子弟兵傳授競選招數,其中拆除清大圍牆,即是承襲陳水扁主張拆除中正紀念堂圍牆手法。

陳水扁執政以來,貪污腐敗、經濟衰退、民不聊生,人民生活困頓自殺、燒炭悲劇不斷。執政八年拿不出政績,到了選舉才要拆中正紀念堂圍牆、拆大中至正,企圖藉由製造台灣人民間的矛盾衝突,以獲取政治上的利益。想當年核四說停就停,短短110天後又宣佈復建,根據美國在台商會估計損失金額大約3430億的人民血汗錢;如果把嚇跑的外資、台商投資金額算起來,恐怕上兆。你是跟台灣人民「裝肖ㄟ」嗎?

因此,我們不能再讓陳水扁的貪腐政權繼續得勢,更不能支持他的子弟兵鄭宏輝,幫他在新竹市鞏固貪腐政權,而讓所有新竹人蒙羞。呂學樟陣營呼籲,請選民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1號呂學樟,讓呂學樟繼續在立法院努力監督政府、爭取地方建設,再造台灣光明新契機。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謝謝您的留言,
想必你對當前國內的政治生態與時局有相當的了解,
有些候選人平日不認真,
到了選前才臨時抱佛腳拼湊政見,
不僅欠缺通盤考量,
往往更會自打嘴巴.
呂學樟向來問政有憑有據,
不浮誇,不作秀.
希望每位新竹市民都能像您一樣,
可以明確分辨出民意代表的謊言與真話!
嗯,現在民進黨是執政黨,而且立院黨團總召柯先生在民進黨內也是頗有名望的,我們的教育部長及主秘也很有個性,而清華大學又是教育部所管轄,既然如此,現在就可以拆啊,為何要列入鄭宏輝的政見?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