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呂學樟呼籲~~讓我們用選票,找回台灣的尊嚴與春天!

我問。你快樂嗎?

民進黨執政以來,善良的台灣人民,猶如實驗室的白老鼠。看著扁政府變魔術,從「全民政府」到「少數政府」,繼而組織「戰鬥內閣」,最後又變「協商內閣」。轉來轉去,都有他的理由。「只會選舉,不會治國」,近八年來,人民得到的是,健保雙漲、債台高築、失業攀升,連教師、勞工、農民都紛紛走上街頭!難道,阿扁你真的忍心讓你的百姓一直過苦日子嗎?

外資與台商,早已用「腳」對政府投下不信任票,紛紛到對岸找出路。我們不免納悶,向來引以為傲的台灣經濟奇蹟哪裡去了?莫非,都已過往雲煙,成為經濟遺跡了嗎?

身為民意代表,當呂學樟很誠實地對台灣人民講真話、嚴審預算、努力監督貪腐政權的後果,卻還要被扣上「唱衰台灣」、「阻擋預算」的大帽子。難道,你要呂學樟昧著良心對政府歌功頌德嗎?

    為了騙選票,民進黨政府說要走「新中間路線」。快八年了,民眾所關心的三通依舊不通;一意孤行的意識形態治國,造成「開放消極、管理無效」的亂象;而搶救勞工的500億元擴大就業方案,根本是「頭痛醫腳、腳痛醫頭」的炒短線政策,因為工廠不是到大陸去了,就是早已倒閉,哪來多餘的工作機會呢?

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究竟對內政、外交、社會福利、族群融合或兩岸關係,帶來什麼樣的實質助益?當初所標榜的「第三條」康莊大道,到底是哪一條?莫非是跳太平洋死路一條?或者又只是虛無的口號罷了?

每當呂學樟走訪基層,總有民眾眉頭深鎖地憂心拉著問我,「我兒子都失業好久了,台灣到底怎麼了」?

是的,台灣到底怎麼了?阿扁,你說的「大改革」,哪裡去了?

    為了拼選舉,可以傾全力來盡情抹黑在野黨,撕裂族群情感,這種為達勝選,不惜動搖國本的手段,終將動搖台灣人民的「棺材本」。不禁讓人懷疑,「大改革」,難道又是一場「大騙局」?

    為了拼選舉,可以「公投綁大選」。甚至本應嚴守中立的中選會,竟然不加強宣導「單一選區兩票制」人民該如何投票,卻竭盡所能配合執政黨的公投綁大選。日前,居然荒謬地推出「北有北投、南有南投、公民有公投」的文宣。

呂學樟呼籲選民一定要記住,北有北投,就是前內政部次長顏萬進所涉及的「北投」纜車弊案;南有南投,就是前經濟部次長侯和雄涉入的「南投」內坑溪排水系統弊案。這已不是公投綁大選而已,更是「弊案綁公投」,神聖的公民投票演變至此,是台灣人民的悲哀!

2000年,我們哭了!2004年總統大選,凱達格蘭大道淹滿我們的淚水!2008年,絕不能讓熱愛中華民國的台灣人民再次傷心。

親愛的新竹市民,再過十幾個小時就要投票了,這次的立委選舉就是總統大選的前哨戰,更是台灣解嚴以來最重要的一次選舉,在元月12日,呂學樟懇請所有愛台灣的新竹市鄉親,與其在家生氣,不如投票爭氣!政情亂、選情冷,在家不投票,阿扁會偷笑!大家一起站出來,用選票終結貪腐政權,讓藍軍國會過半,才能將馬英九送進總統府,用我們手中的一張票,找回台灣的尊嚴與春天!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呂學樟立法委員服務處相關人員您好!

本人與友人廖國棟先生於本月14日凌晨1點11分返家途中在竹北市光明一路/縣政二路口發生嚴重交通事故,車頭幾近全毀,而身體雖受到安全氣囊仍有腦震盪及胸口銼傷之損傷,肇事者卻因此逃逸。由於當時我們受到驚嚇故未來得及記錄對方車牌號碼,而員警亦表示該路口無相關監視攝影機可監測車輛往來。我想說的是肇事者本應負起責任,但現在肇事者卻能逍遙法外,因此為了讓竹縣治安更美好,希望相關單位還給小市民一個公道,在此懇請議員服務處人員代為關切辦案負責員警,務必盡力幫忙我們協詢找到車禍肇事者。
也許這點請求在您看來是微不足道的,但在我們小市民的心中卻是相當重要的!
萬事拜託了…

負責警局為:竹北分局警備隊
竹北市博愛街16號
551-3946

發信者:游士賢0920830363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