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新竹市西安街道路工程通車典禮

↑新竹市西安街昨天上午舉行通車典禮,市長與呂學樟委員與多位地方人士一起參與剪綵儀式。


     西安街打通,不僅改善西門街與文昌街的交通瓶頸,更改善該區的交通機能,提昇當地居民的生活品質。

  此項工程於100年3月1日開工,5月31日完工,自西門街與西安街(西市黃昏市場)起至文昌街口為止,全長約一百一十二公尺,路寬七點二公尺,市府耗資五千六百七十九萬元新闢此條道路,讓市區交通更加通暢,此筆經費是花的非常有價值。

↑與高齡一百歲的黃姓奶奶一起走過這條西安街,祈求行車平安、促進地方繁榮與發展。

    

    呂學樟立委表示,西安街昔日是條小巷道,在許市長的用心施政與投入心力溝通協調後,終於解決這個延宕十餘年的問題,地方人士也都非常開心。他建議市府未來要加強周邊的綠美化工作,讓市區更加美麗。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