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正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隨意窩Xuite部落格
歡迎大家點閱
中正使命:做客戶最專業的智慧財產策略夥伴!
中正願景:成為全球最專業的智慧財產策略整合性平台!
部落格經過精心製作
部落格內有:商標專欄 專利專欄 著作權專欄
      服務項目 相關新聞 智產局最新消息
蘋果新專利,以後 iPhone 的鏡頭不會再凸起了
點擊圖片看原圖
【蘋果新專利,以後 iPhone 的鏡頭不會再凸起了】 根據蘋果專利的最新曝光,蘋果或許將讓 iPhone 6 和 6s 上廣為詬病且缺乏美感的凸起鏡頭設計變得更為輕薄!
想了解更多請參考新聞連結:...
2016法治營開始囉!
點擊圖片看原圖
【法治營開始囉!】 籌備已久的法治營今天開跑囉, 帶孩子們前往法院參訪,透過實地走一趟, 更能讓孩子們了解法庭的運作!
以後在公園播CD也有可能要收版權費?
點擊圖片看原圖
【什麼?以後在公園播CD也有可能要收版權費?】
著作權法經六年商討審議後,進行大翻修,將於今年三月送行政院審議。
著作權法新版本認定若是「經常性活動」,例如阿公阿嬤每天在公園跳舞、學校等...
一年一度的尾牙來囉
點擊圖片看原圖
一年一度的尾牙來了!
中正大家庭一同到大溪農場出遊,晚上還有一大桌好料跟摸彩~真是太幸福了!
感謝老闆與同事們一年來的照顧與合作,也感謝客戶們一年來的支持與愛護!
中正營業時間公告
點擊圖片看原圖
大家好~
從105年1月1日開始,中正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營業時間調整為08:30~17:30,中午休息時間為12:30~13:30
有任何智慧財產權相關問題都歡迎來電洽詢(03)402-...
商標小教室-商標怎麼申請怎麼使用嗎?
[商標小教室Ⅰ]商標圖案是怎麼申請怎麼使用嗎?Q:若申請人將原申請之文字與圖形分別置放於招牌之對角,是否能符合註冊商標使用的同一性原則?A:註冊商標應以原註冊的商標整體使用為原則,若實際使用的商標與註冊商標雖然在形式上略有不同,但實質上沒有變更註冊商標的主要識別特徵,依社會一般通...
台灣國際專利申請 美、陸最多
點擊圖片看原圖

經濟部智慧局昨(9)日公布,國人在國際專利申請情況,以在美國及中國大陸最為踴躍。統計發現,2013年國人在美國專利申請量為21,2...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