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竹市立委呂學樟角逐連任 進駐競選總部
2007-10-29╱中央社╱地方新聞╱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市二十九日電
竹市立委呂學樟角逐連任 進駐競選總部
(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市二十九日電)代表國民黨參加下屆新竹市立法委員選舉的立委呂學樟,今天在新竹市水源街七十五號舉行競選總部進駐大會。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張聯致詞時表示,民進黨處心積慮要消滅中華民國,所以2008總統大選國民黨絕對要贏,他並呼籲立委柯俊雄以大局為重,支持呂學樟競選連任。

   張聯表示,民進黨處心積慮要消滅中華民國,所以2008總統大選國民黨絕對要贏,國家才有未來。而明年一月十二日立委選舉是總統大選前哨戰,因此熱愛中華民國、愛台灣的市民一定要支持
呂學樟,讓他高票當選立法委員,才能捍衛中華民國。他並呼籲柯俊雄能以大局為重,支持呂學樟競選連任。

  
呂學樟表示,十一月十一日上午九時競選總部將正式成立,當天也是馬蕭後援會新竹分會成立大會;而水源路七十五號的競選總部,未來也將是馬蕭後援會的新竹總部,呂學樟除了本身競選連任外,同時更身肩輔選2008總統大選的重責大任。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