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呂學樟競選總部正式成立

(新竹訊)呂學樟競選總部昨(十一日)舉行成立大會慶祝活動,與會各界賢達高度肯定推崇,呂學樟問政一路走來,始終堅持高品德、高原則,認真、專業、服務ㄧ百分,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吳伯雄主席親臨會場,懇請鄉親寶惜人才,讓「立院模範生」,繼續為國家打拼,再創風城新氣象!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親贈「銀馬」象徵迎馬馬贏、馬到成功。他表示,呂學樟在國代時,擔任黨團書記領導通過「總統直選」,對台灣民主政治具有重大貢獻,他讚譽呂學樟兩屆立委以來,為人正派、服務認真、問政專業,各項表現名列前矛,是立法院模範生。蕭萬長呼籲新竹鄉親,為立委選舉(新竹只有一席),總統大選前哨戰,無論如何,都要將呂學樟再次推送進立法院。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親自為呂學樟披彩帶、授黨旗,託以重任,懇請新竹鄉親支持呂學璋,為國民黨打贏這一場歷史性的選戰。他致詞表示,呂學樟從國大代表、市議員、立法委員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堅持高品德、高原則,在立法院不但獲得同仁愛載,更搏得行政官員尊敬。他說,呂學樟在中央為民喉舌,在地方服務鄉親,尤其為林政則市長爭取許多經費建設地方,讓新竹更繁榮,請各位鄉親推薦,支持呂學樟,繼續為新竹服務。

呂學樟感謝熱情鄉親到場力挺。他強調,人民在七年前給民進黨機會,結果民進黨徹底辜負選民期望,民眾看到的是一個貪污、無能的政府。七年來,有十三位政務官被起訴或判刑,不拼經濟、只拼口水,民生蕭條、族群分裂,對國家前途毫無規劃。希望各界鄉親能繼續讓他在立法院,捍衛中華民國,為新竹市爭取更多的建設經費。

昨競選總部成立,人潮川流不息,揭牌儀式由吳伯雄主席、陳勝賢主委、後援會主委蔡兆章等人共同主持,新竹市長林政則、縣長鄭永金、前縣長陳進興、前國代鄭鈺瑛,國民黨副主席章仁香、黨團書記長郭素春、黨籍立委邱鏡淳、劉盛良、鄭金玲、徐少萍、前立委張蔡美等立院同仁,到場祝賀加油。

新竹市議會黨團書記長林耕仁與到場議員,力挺呂學樟致贈「好彩頭」,他表示,立委、總統選舉,國民黨一定要贏,新竹市鄉親一定要支持呂學樟當選。到場議員有王明魁、林耕仁、段孝芳、李國璋、鍾淑英、張祖琰、吳青山、鄭正黔、徐信芳、孫鍚洲、彭憲忠、宋金海、李黃錦燕、賀玉燕、謝希誠、鄭劉淑妹等,揭穿鄭宏輝所謂「有十位國民黨籍市議員支持」的謊言。

競選總部主委陳勝賢首先致詞,呂學樟是新竹市的好子弟,為鄉親做很多事情,各位鄉親一定要繼續支持呂學樟當選立委。

新竹市婦聯會主委曾妙美代表婦女界致詞,她表示,新竹市真正需要呂學樟,林政則市長更需要呂學樟。她與呂學樟夫婦認識多年,呂學樟有一個幸福和諧的家庭,對家庭有責任感,對國家有責任心,在立法院是一個最好的模範,所以特別代表新竹市婦女界祝福呂學樟,高票連任。

邱鏡淳立委致詞時,細數他與呂學樟在立法院為大新竹爭取多項建設,包括寶一、寶二水庫與公道五交流道等,都是兩人聯手爭取跨黨派支持,才讓預算順利通過,做為新竹縣市長最大的後盾。

  呂學樟夫婦向辛苦的工作人員,慰問致意,成立大會從上午九點起,鑼鼓舞獅揭序,山地舞、扇子舞、肚皮舞、太鼓、熱舞等表演節目,現場老中青少歡騰,連成一氣,「團結力量大」歌聲、旗海飄揚中,震憾人心。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國家發展基金投資宇昌案
一.蔡英文批經建會 成馬團隊打手
馬團隊真正打手是台灣2300萬人民
二.陳振盛:劉憶如背後有個影武魔頭
是台灣2300萬人民
三.劉憶如與林益世的背後是誰?
是台灣2300萬人民
台灣2300萬人民要蔡英文講清楚說明白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