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違法大哥大基地台,呂學樟幫你拆!!

基地台 在你家十五公尺內 民眾纏病遭殃

呂學樟 協助圓滿解決 限三個半月內 拆遷

大哥大基地台,在你家十五公尺內?好恐佈!

新竹市科園旁寶山路45211弄內一座違法增建的基地台,這幾年來,因電磁波造成附近居民健康嚴重危害,幾經協調多次未果,立委呂學樟特為民眾請命,下出最後「通牒」!「一拖再拖,關乎人命」案,終達成協議,限明年三月十五日以前,拆遷完畢,呂學樟並凍結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預算,要求好好「管制」業者,看遷不遷!

這座「死賴多年,硬是不搬」的行動電話基地台,造成當地民眾致癌多例,被迫「棄屋搬離」的民眾,昨激動地向呂學樟立委哭訴,這幾年來,他們飽受生命財產威脅,經過多次陳情、協調,都白費力氣!甚至,有大哥大業者期約至2010年,「草菅人命」叫大家怎堪忍受?

立委呂學樟昨邀科管局、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台灣大哥大等業者,協商拆遷事宜,緣上次協調結果,由科管局提供一塊公園地做為遷建之用,並限三個半月的最短作業時間內,拆遷完成。

呂學樟立委昨偕關切此案的市議員林耕仁、李國璋、鄭正鈐等,共同在仙宮里活動中心,與當地里長張水源及住戶代表召開協調會,全案獲圓滿解決。

另,位在中華路五段796號樓頂,亦有架設違法基地台情事,呂學樟亦要求一併盡速查察協處。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昨日經過社區發現反映好久的基地台終於拆除了
還給仙宮里居民無電磁波危害環境
感謝 委員的貢獻與協助
拿來當版面的支票跳票(3/15到期票),還好意思一直放著,真不知道是呂委員是如何維護信譽的?怎好意思一直放在版面,是選上委員了,一切無所謂,反正四年後再來開一張芭樂票就好了嗎?
委員ㄚ委員,你一定是沒看自己的部落格,任由助理操刀,不知你的政治生涯還能撐多久,這樣助理早該掰掰,不要向鄭市議員也曾開過一次芭樂票(可能他自己都忘了)我?可不會忘,對他講的話xxx,當然不會再投信任票.
希望早日兌現你的支票,要不然就盡快撤下版面,不要拿我?仙宮里里民,當你的跳票見證
板主終於有回應了...感恩
短期若無法拆除,請委員給業者壓力最少讓基地台停止運作,仙宮里需要您的力量,兌現你當初答應全體里民的政見
關於基地台拆遷事宜,我們一直有在科管局與業者間斡旋協調,也有請科管局直接向里長報告相關進度.我們會持續關心本案進度,謝謝您的建言!!
請問仙宮里的事呂委員解決了嗎?最近我們社區旁台電要架設高壓電塔,呂委員在6/2晚間答應次日連絡台電停工,但目前都還未停工,我們要繼續等待下去嗎?
版主給個交代
不管現在進行的如何
總不能不聞不問吧

總算是越來越多人上網反應
仙宮里民大家要團結

03/15/2008~06/04/2008
81天
呂大委員,目前基地台業者還未拆除,請呂大委員幫忙向業者施壓,讓業者不要有僥倖的心理一天拖過一天,還給仙宮里的里民能有一個安全生活的環境,也希望您能兌現你當初答應全體里民的政見,感恩啦
下屆立委或市長 當選 當選......
政治人物不能只會騙選票
選前說三月中拆基地台
選後卻不聞不問
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拜託趕快發揮誠信原則 拆除基地台
呂先生,目前基地台仍有業者還未拆除,請呂先生幫忙向業者施壓,讓業者不要有僥倖的心理一天拖過一天,還給仙宮里的里民能有一個安全生活的環境,也希望您能兌現你當初答應全體里民的政見,謝謝。
趕快拆除寶山路基地台 下次才投國民黨
版主給個回應吧
不是說三月十五拆嗎
已經三月二十一了
還是沒拆啊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