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台鐵誤點又甩人

十年來,台鐵造成重大傷亡事故,上百條人命烏呼枉哉!立委呂學樟呼籲,人命關天,督促台鐵全力改善老舊卡鎖門,短期間內,要全部車箱改自動門,緩不濟急,應即刻加強管理員對車門一一檢查,及乘客安全教育訓練。對於政壇重量級輔選前輩于宗海不幸摔車事件,呂學樟,深表遺撼。

  呂學樟委員對于宗海家屬,表示深深慰問。鐵路局主管,昨天下午,新竹市副市長陳全桂、縣長鄭永金、鐵路局主管等,特別趕到新竹市呂學樟競選總部,向受害人家屬宋永秀女士致意。

  于宗海的太太宋永秀女士,昨日相當鎮定而堅強地,向各界關切表達謝意,她並再次懇切透由大家的祈福力量,能讓目前昏迷指數三的夫婿,在榮總全力照料下,能夠復元。她同時拜託,在二十七日當天上午搭乘新竹往台北44班次的莒光號乘客,如有目擊到現況的民眾,能與她連絡。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