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國黨竹市立委參選人 提名呂學樟

2011-04-28╱中華日報╱電視快訊╱邱昱甯

記者曾芳蘭╱新竹報導

   距離明年立委選舉還有八個多月,新竹市籍立委呂學樟獲國民黨提名參與第八屆立委選舉,國民黨新竹市黨部昨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向外界公布,省府主席林政則、黃國新黨部主委張蘭澄、前新竹市長童勝男都表示全力支持。

   立委呂學樟表示,他在四年立委任內,一共為新竹市民爭取到兩百六十八億元經費,如公道五延伸工程慈雲路到關東橋、爭取了九點九億元,而為了解決園區上班族塞車之苦,爭取到二十三億元、將公道五延伸到竹東。

   呂學樟說,這次代表國民黨參選新竹市立委,將以「續航國會、竹塹升級」為競選主軸,希望透過自己在中央豐富的人脈,爭取更多的資源到新竹市、回饋地方。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謝柏意強調,距離總統及立委選舉,僅剩餘八個多月,市黨部希望以「一步一腳印」方式,落實與民眾在一起的理念,傾聽基層市民的心聲。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