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向陽學園畢典廖正豪加油打氣

2011-06-25╱民眾日報╱第F13版╱新竹新聞

【記者季從茂新竹報導】竹市財團法人向陽公益基金會新竹市向陽學園昨天為6名畢業生舉辦畢業典禮,向陽公益基金會董事長—前法務部部長廖正豪、立法委員呂學樟、市議員鍾淑英特別出席典禮,為畢業生加油打氣。廖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向陽公益基金會成立於民國九十年,在法務部服務時,發現許多重大犯罪的犯罪人,都是從青少年時期迷失方向、受到幫派或其他不良因素影響,之後就反覆進出監獄及犯罪場所。

  典禮簡單隆重,不時穿插學員們參加各項活動的照片,並由在校的學員表演變魔術及樂團表演的才藝,廖董事長指出,曾經收到一位少觀所學生的信,信裡提到「今天你們放棄我們,明天我們就放棄你們!」這句話深深震撼當時擔任法務部部長的他,因此離開法務部之後,在聯電集團曹興誠董事長、宣明智董事長等企業界友人的大力支持下,努力推動中輟生學園,以挽救每一條年輕而有無限可能的生命。

  過程中,由孟繁偉老師所教導的樂團也在典禮中大顯身手,現場給予熱烈的掌聲,市議員鍾淑英在觀看表演後直呼過癮。鍾議員表示,向陽學園的學生,並不如外界所說的都是一些不良的學生,反而是一群善良、可愛、靦腆的小朋友,只是求學時走錯了第一步,如果社會再不給予適當的關懷及照顧,將會一輩子錯下去,盼望各界能一起伸出援手,給他這些可愛的小朋友支持與肯定,相信他們能夠現得更好,成為少會有用的人才。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