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朝野共襄盛舉成立歐洲議會議員友好協會

 2012-04-21╱台灣時報╱第7版╱國際╱頭家心聲

〔記者彭宗弘台北報導〕

           立法院昨天成立中華民國與歐洲議會議員友好協會;立法院長王金平致詞時說,歐洲議會這十幾年來對台灣的支持,大家有目共睹,未來希望雙方各項交流與合作更為密切。

   為增進中華民國與歐洲議員聯繫與交誼,並促進雙邊外交與經貿活動,國民黨立委員呂學樟成立「中華民國與歐洲議會議員友好協會」,並由王金平擔任榮譽會長。

   王金平表示,兩千年他率領朝野黨鞭訪問歐洲議會,議長不但親自接見,還將中華民國國旗放滿接見會場,雙方建立友誼的橋梁;前年他應邀率團訪問歐洲議會,參訪比利時、義大利進行國會交流,也受到熱情的歡迎。

   立法院「中華民國與歐洲議會議員友好協會」成員共六十六人,成員涵蓋朝野立委,由王金平擔任榮譽會長,榮譽副會長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會長為呂學樟,副會長為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與親民黨立委李桐豪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