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慶升格30週年 歷任竹市長回娘家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2012-07-02╱自由時報╱第A14M版╱竹苗焦點╱洪美秀

      新竹市府昨天舉行慶祝升格省轄市卅週年慶祝活動,市長許明財歡迎前市長施性忠及現任台灣省主席的前市長林政則、新竹市公所時代的市長陳玉錕等人出席,市議會議長謝文進和多名議員也參與紀念活動,大家有如老朋友見面,場面熱鬧輕鬆。

  許明財說,竹市升格為省轄市,若未把香山鄉計算在其中,新竹市只有小小的四十多平方公里,他要謝謝當時的鄉長柯文斌和鄉代會主席吳明輝與所有市民代表的成全與犧牲,才能成就現在的新竹市。

  新竹市在歷任市長施性忠、任富勇、童勝男、蔡仁堅及林政則等人的市政建設理念傳承,讓新竹市發光發亮。許明財也感謝立委呂學樟柯建銘在中央協助爭取經費,讓市政建設進行順利。

  許明財說,竹市是小而美的城市,升格卅週年,展望未來,市府團隊會努力延續榮耀,讓竹市發光發熱。會中表揚的有功人員有:柯文斌(香山鄉長)、吳明輝(代表會主席)、張發來(代表會副主席)、蔡寶隆、林榮發、陳鎮欽、黃哲夫、陳明錦。

  還有民國六十七年第九屆市民代表會的吳福得、李清木、姚楊秀滿、梁敬朝、郭霖炭、謝嘉興。新竹市議會第一屆(縣議員轉任)的何津根、曾瑞興、李增盈、江政弘、黃鴻銘、許文河等人。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