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蘇惋惜 綠盼一路好走 2

2012-07-28╱台灣時報╱第2版╱政治╱孫麗菁

〔記者孫麗菁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萬水姊姊」因大腸癌惡化病逝消息傳出,不僅與親民黨親近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呂學樟李鴻鈞都表示哀慟。不少綠營人士也致意: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表示,聽聞這個消息,深感驚駭,也令人惋惜,特別向宋主席及家人致意,希望能節哀順變;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po照片說,陳萬水女士病逝,R.I.P(一路好走),他說和貴婦團等比起來,萬水姊姊相對是樸實、誠懇、熱情得多,選舉時也絕不口出惡言,人格、道德好太多。

   羅淑蕾、呂學樟、李鴻鈞都表示哀慟,呂學樟說,陳萬水平易近人,沒有官夫人的架子,就像她的稱呼「萬水姊姊」一般親切,說真的和一般官夫人很不一樣。她去世,他們都很難過,等家屬靜一靜處理事情,就會去看宋主席,希望能給他一點安慰。

   另外不少綠營人士也在臉書致意,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PO照片說,陳萬水女士病逝,R.I.P(一路好走),他說和貴婦團等比起來,萬水姊姊相對是樸實、誠懇、熱情得多,選舉時也絕不口出惡言,人格、道德好太多。

  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也同樣PO照說,走了陳萬水,幾十年掀起千層浪的宋楚瑜時代,也得正式告終了。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則說,對陳萬水女士不熟,撇開政治,對她有尊重、好感,願她安息!

  沈富雄說,癌症移轉加上化療五十天,真的很痛,盼獨一無二的萬水姊姊好走。

  另外,網友得知消息後,頻說真的假的、不敢按讚,也有人說,雖然不喜歡老宋,但欣賞陳萬水,祝她一路好走。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