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新竹都城隍廟 燈展啟燈

      

2013-02-25╱自由時報╱第A14M版╱竹苗焦點╱陳維仁

      有近80年歷史、北台地區規模數一數二的新竹都城隍廟花燈大賽暨燈展,昨天下午由市長許明財、立委呂學樟、都城隍廟管理人鄭宏郎、總幹事鄭耕亞等人共同點燈,眾人按下開關後,廟內瞬間呈現一幅美麗燈海輝煌景象。

  鄭耕亞說,今年共有311件花燈參賽,盛況空前,花燈藝術展持續到3月28日,歡迎民眾賞燈兼「求丁」。(圖文:記者陳維仁)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那麼多人殷切期盼新竹把油庫和監獄遷走,你卻還放縱部下貪汙,下次還想選嗎??
委員 您好!
新竹市真的需要鐵路地下化與新竹監獄遷移,但中央一直都不把新竹市民的需求看在眼裡,這樣讓我這個國民黨員怎麼支持的下去!請您真的要大力向中央爭取訝!

如果這二件事都成真,您下次選市長,我一定全力支持,當義工捐錢!
委員 您好!
新竹市真的需要窕路地下化與新竹監獄遷移,但中央一直都不把新竹市民的需求看在眼裡,這樣讓我這個國民黨員怎麼支持的下去!請您真的要大力向中央爭取訝!

Jerome
主張建立核四的人絕對是紅警玩多了,認為核四在新北就可以就可以維護國家安全,中共就不會用核武器打我們,拿我們新北人做擋箭牌,如果發動核武器先死我們新北人,我們新北人絕對不能讓步!
我覺得陳前總統也蠻可憐的,他就好像《魔獸世界》裏面燃燒軍團的創始人薩格拉斯一樣,雖然以前很厲害,但是已經被封印起來了,而且功力也全喪失了,沒有任何攻擊性了,該放出來的。
拿了個春秋航空的單子,發現那個臺灣游,什?地方都有,就是沒有新北,可是我偏偏就是想去新北,等我到了那,我就直接去新北投奔自由!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