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協勤民力許明財︰讓市民更幸福

【本報記者王榮貴新竹報導】

           新竹市102年民防總隊協勤民力(義警、民防、義交)警察應用技能競賽10日上午在新竹市立體育館地下二樓舉行,期望透過競賽的舉行,整合各項協勤民力常年訓練成果,也提升實質協勤民力執勤應用專業技能,凝聚團隊合作精神,形塑新協勤民力形象。

   市長許明財、立法委員呂學樟、市議會議長謝文進等人在警察局長張永仰、義警大隊長彭國龍、民防大隊長蔡瑞平、義交大隊長劉邦任的陪同下,親自校閱所有民防總隊代表人員。在民防總隊校閱典禮後登場的特殊任務警力編組演出難得一見的

  戰技操練,空手奪白刃的震撼,讓所有參與人員大開眼界。

   市長許明財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感謝在新竹市各角落的協勤民力,平時為新竹市治安所作的努力與貢獻,讓市民更加平安幸福。

   警察局長張永仰表示,新竹市是全國首度發起此項警察應用技能比賽,今年已是第二次辦理本項活動,為了讓義警、民防、義交同仁有鍛鍊體能與勤務技巧的機會,同時凝聚團隊精神、帶動健身風潮,藉以精實協勤民力警察應用技能使用,強化

  協勤民力體能,促進各單位間之技術交流。除了感謝市府級議會在預算經費上的支持外,他也特別感謝新竹都城隍廟大力協助贊助機費,讓本次競賽活動順利舉行。

   本次參賽的協勤民力超過一千人,競賽項目以義警、民防與義交人員平日工作所需技能為主,輔以才藝表演及拔河競賽,其中警察應用技能項目有:警棍術、綜合逮捕術、交通指揮手勢等。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