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國是論壇 朝野理性看待核能四廠問題

〔記者彭宗弘台北報導〕2013-03-16╱台灣時報╱第9版╱台北都綜合╱彭宗弘

        立法院院會昨天上午舉行國是論壇,核四公民投票議題持續引發關注。親民黨籍立法委員李桐豪說,希望朝野理性看待核能四廠問題;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呂學樟呼籲政府盡快提出真實且完整資料。

  李桐豪發言表示,政府應清楚說明核四廠是否安全,包括建築結構、疏散措施、地質條件等,如果政府發現核四有問題,應斷然中止興建;如果確定是安全的,再透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交付公投,由人民決定未來是否需要核電;民進黨應採正面積極態度處理核四問題,不是反核就算,要規劃未來經濟策略與產業政策。朝野都應放棄以核四公投為操弄手段,讓人民理性決定未來方向。

  呂學樟說,政府要盡快拿出真實且完整資料,充分說明目前核四安全情況,及停建後可能對經濟造成的影響。他期盼民眾理性參與溝通,尊重彼此意見,透過公投共同決定能源使用方向;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表示,公開透明核四資訊,讓民眾了解核四,以及建與不建的影響,不要再以訛傳訛。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官秀琴阿姨做錯了什麼?!人們要逼死她?!
希望鄭村棋老師能出戰二零一四台北市議員選舉的人能夠到人民火大行動聯盟踴躍捐款!http://www.nobnog.org.tw/
外省國語演繹社會倫理片養蜂人的故事!

http://vcenter.iis.sinica.edu.tw/watch.php?val=aWQ9TWxjVU5URT0=
外省國語演繹家庭倫理片吾愛吾女 http://vcenter.iis.sinica.edu.tw/watch.php?val=aWQ9TWxjVU5UQT0=
外省國語解說國民禮儀,婚禮!

http://vcenter.iis.sinica.edu.tw/watch.php?val=aWQ9TWxjVU5Eaz0=
據說最近西方發達國家發明了一種新型測謊儀,對於考驗我們國防部高級將官的忠誠度有極大地作用!因為它可以測試人的政治意識形態的傾向!中華民國的立國精神是自由民主均富,屬於民主社會主義那個流派的政治意識形態,那就是中間偏左,而匪黨的立國精神是馬克思主義,馬克思主義屬於極權的共產思想與納粹主義差不多!在政治意識形態上屬於極左!如果我們國防部的高級將官有極左的意識形態,那顯然說明他已經背叛中華民國了!這種人就應該算是存在國安問題的人物了!
馬政府無能!活該被人民用冷暴力毆打!活該被罵!
一看國光幫幫忙!我什麼脾氣都沒有了!
我親爸終於告訴我為什麼不讓我關注政治的原因了!其實他當年就是六四學運的領袖之一,他的觀點和前幾天(兩會期間)上壹電視點評大陸兩會的那位民進黨的教授差不多,在大陸參與政治活動很容易就會被弄死,他是不希望我去死,才不希望我關注政治的!我們父子之間的一個心結終於解開了!
我親生父親太過分了!年紀輕輕就叫我出去打工,說什么我怎么不看看同齡人都在干什么!我直接告訴他,很多同齡人都在華著家裡的錢搞對象!在和同學們玩!我覺得我早晚有一天會和他打官司!
上證綜指又漲了!有機會好好請學樟吃頓飯!
縱容大量的流氓無產者和流氓資產者混入信仰反動的社會主義的貴族領導下的共產黨組織,共產黨會越來越腐化!共產黨內的反動派會越來越多!
我老媽(老共產黨員的女兒)看了以後依舊為蘇維埃體制辯護!把我氣壞了!她說馬克思主義...是沒錯的...是下邊人不執行!他們是打著共產黨旗號的土匪!不是共產黨建立的蘇維埃體制的錯!不是共產黨的錯!
殺人啦!殺人啦!大陸匪區某位農民工建房,遭匪黨城管粗暴阻止,結果匪黨城管遭農民工殺害!真是人間悲劇呀!我真的忍不住要發出質疑了,在大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是匪黨一再宣傳的以工農聯盟為基礎的無產階級專政的蘇維埃國家嘛?!



農民工建房,城管阻止,被農民工一鋤頭砸死全過程視頻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9068282&boardid=89&replyID=18727373&page=1&1=1#18727373
廢話一堆,表決時還不是黨意大於民意!!不懂那時怎麼會投給你,浪費我家的票
好消息!我終於找到我愛人了!沒有她的日子里!我基本上處在精神分裂的狀態!我做了很多荒唐事!報復社會!毆打共匪家庭的小孩!放火燒別人家房子!哎...全是因為她!

http://www.aio.com.tw/ai00300032 這就是我愛人的家!她就是我愛人!她要是有個什?三長兩短!我一定會血洗台灣的蘇維埃政黨的!
一定加速民營工商業的產業化升級!儘量避免商業化競爭!以免造成階級對立!
我發現一脫離我的變態家庭,我的人格障礙就會解除!
我發現一脫離我的變態家庭,我的人格障礙就會接觸!
羅淑蕾委員講的很好!從小就用冷暴力打罵妳用熱暴力淩虐妳!現在妳有錢了讓妳回去,這TM也太不像話了!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