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朝野立委籲強化安檢

2013-09-01╱台灣時報╱第2版╱政治╱孫麗菁

朝野立委籲強化安檢

  〔記者孫麗菁台北報導〕因為颱風後大雨,土石流撞了南迴鐵路線上的自強號、落石又撞擊平溪線火車,朝野立委昨天表示,雨勢確實很大,台鐵沿線必須加強安全檢測,統計有多少危險路段,在山洞洞口附近更要加強監視。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表示,雨勢確實很大,台鐵沿線必須加強安全檢測,統計有多少危險路段,在山洞洞口附近更要加強監視。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表示,他很遺憾,將要求政府、交通部門正視此一問題。要居安思危進行「全線性監測」,降低傷害,希望台鐵要將所有危險路段統計出來,加強監測,讓大眾交通更安全。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認為,台灣就這麼點大,相關技術不是那麼理想,目前所有情勢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朝野應合作處理問題;也要反省有些區域是不是過度開發了。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