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元旦感言~~你要台灣經濟起飛,還是貪官滿天飛?

新竹市立委呂學樟,與大家一起參加倒數計時跨年晚會,迎接2008的到來。經片刻休憩,又出現在清晨元旦升旗典禮,愛鄉愛土的情懷,讓許多新竹市鄉親感動不已。

學樟站在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下,感觸良多,「現在的中華民國,真的快樂嗎?」

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人民茫然,看不到未來。2000年,民進黨說做好了執政的準備,當時希望國家能更好的人民,把票投給了民進黨。

但政黨輪替以來,民進黨外交無法突破,就推給中共打壓;內政、經濟搞不好,就說在野黨「逢扁必反」、有石頭阻礙。總言之,執政黨似乎一點責任都沒有,仟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這種欠缺反省能力的思考邏輯,政黨輪替有什麼意義?

執政無能,只有口號與意識形態治國。兩岸一邊一國、正名制憲、全民拼入聯、公投綁大選、去蔣、去統、拆大中至正、撕裂族群,甚至把中華民國的  國父視為外國人。種種作為,不就是為了消滅中華民國?

在不同的場合可以喊中華民國萬歲,換個地方也可以欣然接受別人叫他「台灣國總統」;一下子喊著2006年要制憲,接著又改到2008年才要做。而現在到底做了沒?修憲是何等神聖,竟然如此喊爽的。統治者價值觀混淆、沒有大是大非,百姓能不茫然嗎?

阿扁口口聲聲說要拼經濟,台灣人民給了你八年時間,而你除了建立起一個「背負19位政府官員總計被起訴、判刑207年」的貪腐政權外,你給了台灣人民什麼?是經濟起飛,還是貪官滿天飛?

就連前總統李登輝都感慨地說,「我怎麼也想不到這8年台灣會這麼慘!是的,是很慘。

但令人遺憾的是,候選人鄭宏輝竟然大言不慚的說,「呂學樟擋總預算、唱衰台灣。」呂學樟在立法院嚴格把關預算,避免人民血汗錢被貪官A光,錯了嗎?也順便請你去問問阿輝伯,台灣是被唱衰的,還是被阿扁做衰的?

善良的台灣人,你到底還要忍多久?被騙一次還不夠,被騙兩次總該覺悟了吧!今年1月12日的立委選舉,就請台灣人用選票幫自己找回公道吧!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多謝honda的建議,
也請繼續不吝給呂學樟指導喔!
感激家樺,ivy,rudolf,ppp的真誠留言,
呂學樟在此一併感謝囉^^
委員加油~
呂立委要加油!!!
請加油唷 新竹市需要你唷 我們也會幫忙妳拉票唷
請不要用--候選人鄭宏輝這個字眼請改用民進黨候選人就好啦
以免幫她做免費廣告
呂學樟委員的政績是有目共睹的,不容被污蔑!加油,我們支持你!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