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再怎麼骯髒,也請不要亂栽贓!

民進黨,果然是睜眼說瞎話的集團。

鄭宏輝新一波文宣,依舊只見抹黑,不見康莊大道,盡走旁門左道,當了十年議員,還是如此格局,唉!

你文宣中栽贓「呂學樟帶頭提案將97年漁業署預算,除人事費,其餘全部『凍結』」。但很奇怪,在你12月22日的部落格中,引用柯總召談話,「呂學樟還提案『刪除』陸軍司令部及漁業署除人事費用外的所有預算」。請問民進黨鄭宏輝,到底是凍結還是刪除啊?如此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前後矛盾、自打嘴巴,這樣的做法,果然能讓新竹市民搖頭。

呂學樟競選總部表示,呂學樟從未提案『刪除』97年度陸軍司令部及漁業署的預算。民進黨鄭宏輝,你的烏龍文宣又出包囉!小心選罷法第104條「意圖使人不當選」,再度纏身,官司吃不完。

南寮地區漁民都知道,呂學樟提案凍結漁業署、陸軍司令部預算,完全是為了新竹漁民生計。去年中,呂學樟接獲新竹區漁會的漁民陳情,因國防部坑子口靶場射擊區的設置,導致毗鄰定置網漁民之經營大受影響;同時並有若干漁民一再被延誤換發執照,造成莫大損失。

這個案子拖了十餘年都無法圓滿解決,呂學樟在新竹區漁會吳俊岸總幹事偕同下,陸續召開了兩場協調會,邀集陸軍司令部、漁業署、漁會代表共謀解決之道。會後做出三點結論:

一、本案系爭定置漁業權執照延誤換發乙節,請漁業署函文新竹縣政府,依地方政府權責辦理申請執照事宜;新竹縣政府於收文後儘速辦理。

二、會後,將新竹縣政府及新竹區漁會共同委託歐慶賢教授之「國軍新竹縣新豐鄉坑子口靶場射擊區影響毗鄰定置網漁業之經營對於民生計影響之補償救濟基準研擬」,與陸軍司令部委託國立海洋大學所做「陸軍坑子口靶場戰車、火砲射擊對危險管制區外三組定置漁業漁獲影響評估」報請漁業署仲裁後,依仲裁結果認定對漁民如確有影響,請國防部報請行政院核定辦理補償事宜。

三、對坑子口靶場射擊區週邊鄉鎮影響,委請靶場偕同地方政府進行監測,經評定對週邊居民確有影響後,依國軍睦鄰工作要點辦理地方捐助事宜。

   

    從以上三點結論,相信新竹鄉親都能了解,呂學樟除了幫漁民解決問題外,更替地方爭取睦鄰經費。同時,為了讓陸軍司令部、漁業署能確實地落實協調會結論,呂學樟利用審查預算時提案「凍結」該兩個部會的預算,待所有漁民權益獲得保障後,再予以解凍。自始至終,都沒有說要刪除漁業署預算。所有問政,白紙黑字,有憑有據,所言所為,均為鄉親。

    民進黨鄭宏輝,呂學樟競選總部想替南寮地區漁民請問你,你當了十年的市議員,怎麼不見你關心過這件事?呂學樟為新竹漁民生計而向中央嗆聲、凍結預算、解決漁民生計,你怎麼反而有意見?莫非你不贊成呂學樟幫漁民解決問題?還有,請問你市議員當真的還假的?到底有沒有審查過預算?竟然連凍結、刪除都搞不清楚。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就請認真充實知識!

    選戰越到後期,奧步盡出。但是再怎麼骯髒,也請不要亂栽贓!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哈哈,謝謝漁民的留言喔~
終身學習是很好的觀念,
希望大家都能活到老學到老!
像這種行為真的不可取
沒知識也要有常識 沒常識也要像呂立委一樣
一邊當民代一邊出國進修知識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