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奧步終將被唾棄 呂學樟堅持高格調選舉

經過昨日的立委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後,相信有智慧的新竹市民已明瞭,到底哪位候選人有做事、到底是誰只會開支票而提不出足以為傲的政績。身為民意代表,為地方爭取建設乃應盡之本分;但做一個優質的「好立委」,尚必須兼具寬廣的視野與宏觀的格局,才能對國家大政方針做政策性的監督。

「口號治國,人民已厭惡」。民進黨候選人一再提到「和解共生」的理念,呂學樟深表認同。但呂學樟陣營不免懷疑,你是否跟你的黨主席陳水扁一樣,把和解共生當口號呢?呂學樟表示,族群融合是普世價值,也是解嚴以來,台灣民主化過程中所追逐的核心價值。

但是陳水扁卻說,為老榮民『這些外省人』蓋房子,還要養他們一輩子,難道2300萬人不會憤怒嗎?呂學樟已對此問過民進黨黨員鄭宏輝,「你是否跟你的黨主席陳水扁一樣憤怒?」但也得不到你的具體回應。呂學樟只好再次請問你,如果你真心有和解共生的思維,為什麼不見你跳出來糾正貴黨的黨主席?看你在政見發表會講的口沫橫飛、多麼的義憤填膺。你是把新竹市民當笨蛋嗎?

「口水選舉,人民已唾棄」。民進黨候選人一再放話「呂學樟提不出政績」、污衊「呂學樟是不及格委員」、「擋總預算與治水預算」、質疑「呂學樟的英國碩士學位怎麼來的?」呂學樟競選總部在此一次回應。

關於呂學樟的政績,呂學樟很有步驟地,在六年間共發行八期的「國會通訊」,內容均有詳實紀錄,並發送數十萬冊供新竹市民指導。呂學樟「平日有燒香」,所以絕不需要像有些候選人總是「臨時抱佛腳」,每逢選舉才倉卒拼湊政見,還大言不慚質疑對手,「你有什麼政績」?

至於民進黨新竹市黨部、候選人鄭宏輝利用文宣污衊呂學樟是不及格委員的「奧步」,呂學樟根本不屑再打口水仗。雖然民進黨候選人鄭宏輝「已悄悄」撤下部落格中相關不實文宣,但鑒於違法事證確鑿、並已造成傷害,呂學樟本人於昨日正式提告。

呂學樟擋治水預算的用意,是充分利用議事技巧,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九條開放基層員警可至大陸地區考察、觀光的修正案,與治水條例「一案換一案」,以達到「雙贏」的結果。難道,民進黨候選人不能體會基層員警的心聲?這種議事能耐,是靠經驗與智慧的累積;絕非只強調「年輕、有活力」就可以做到。

呂學樟的英國碩士學歷怎麼來的?如此提問,令人難以理解。呂學樟的英國碩士學歷當然是苦讀而來,歷次參選也經過審核考驗。您的台大碩士學歷,不也是這樣來的嗎?

再過幾天,就是立法委員選舉的日子。過去,大家都說「選人不選黨」;但是,呂學樟競選總部要呼籲大家,單一選區兩票制,「既要選人也要選黨」。選擇貪腐的政黨,台灣沒有未來。

新竹市民需要的立法委員,不僅是只會爭取地方建設經費,還要能夠監督貪污腐化的政府。請各位敬愛的新竹市民,在元月12日把您手上神聖的選票投給1號呂學樟,政黨票投給10號國民黨,台灣才有將來,新竹才有發展!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感謝心培的支持,
台灣這個社會確實充斥著頂著高學歷的真小人,
所作所為,不僅只為個人私利,
對國家社會亦無貢獻.
尤其是某些政治人物,
每逢參選便亂噴口水,拼湊政見,
實不足取.
希望有智慧的選民,
能共同唾棄這種負面的選舉文化,
端正選風,你我有責,您說是嗎?

謝謝胖胖,大頭白的留言.
呂學樟在選戰最後階段更需要您的加油打氣,
元月12日,讓我們共同來迎接一個嶄新的國會,
進而在總統大選讓貪腐政權走入歷史,
還給台灣人民一個公道!
學歷有那麼重要嗎?有些人有高學歷確是不折不扣的小人,那有何用.呂委員的政績長期以來大家都看到了,無論如何,就是支持啦!
委員~~加油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

當選當選!!!!!!!
支持政黨輪替!!!呂委員當選!!!國民黨大勝!!!貪腐必亡!!!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