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新店好交通 明才積極爭取!!

『捷運延伸至安坑』,財委會召委 羅明才特別安排中央各部會下鄉考察爭取!!

如欲參加,集合地點:公崙活動中心(地址:新店市安康路二段85巷17號)

聯絡人:李小姐02-23586546小劉0915-067888

簡報議題:

交通部補助台北捷運系統關於捷運環狀線截至99年2月底預算規劃執行情形、

捷運安坑線及捷運深坑線規劃執行情形、內政部補助安坑一號道路第一及第二期

工程與台北縣側環快工程至99年2月底預算規劃執行情形、經濟部補助秀朗攔

河堰規劃執行情形。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我也支持~安坑15萬人口選票約7-8萬絕對是關鍵~大家不投選情影響很大,不要每次把安坑當大票倉騙選票~為何別區都可快速兌現~~我門卻一在做冤大頭..安坑人要團結
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回覆,為何相關BRT資料或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需要民眾親自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直接公佈不就好了嗎?欲蓋彌彰。謝謝。

還好我這次有把文章跟圖保留下來!
我找出安坑brt 原文了.....


>>>>>>>>>>>>>>>>>>>>>>>>>
安坑BRT構想簡介


l初步路線構想:
l本計畫主要行經新店市安坑地區,路線自安祥路/安坑一號道路路口起,沿安坑一號道路東行接安坑交流道支線後轉安康路一段,續行碧潭大橋及北新路,終點銜接捷運新店站,全長約5.85公里,採平面公車捷運(BRT)系統,全長5.85公里,設10座車站。
l初步評估於安坑一號道路段已預留空間佈設BRT專用道,至於安坑交流道支線及安康路一段未預留專用車道空間路段,(在未拓寬道路前提下)採混合路權及單向專用車道配合調撥車道佈設。

>>>>>>>>>>>>>>>>>>>>>>>>>>>>>>>>>>>>>>>>>>>
Allen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如需相關BRT資料或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為什麼有一篇『安坑BRT構想簡介』的文章不見了?如同之前的『新北市願景規劃公共論壇』簡報資料一樣突然被拿掉。安坑 BRT 是不能說的秘密嗎?能不能解釋一下。這是捷運工程局的規劃,不能因為跟你們候選人的政見不同就拿掉吧?
Allen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經詢問台北市捷運工程局之後,全力爭取安坑捷運的大方向不變,因為安坑一號道路有預留捷運軌道部份,未興建捷運之前,臺北縣政府交通局在此過渡期可能朝向預先規劃BRT系統,如需相關BRT資料或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不曉得委員及幕僚們為什麼從不回應我們BRT的疑問,並不是說BRT不好,只是剛好看到這方面的資料想了解安坑的未來發展。只要能盡早解決安坑交通問題、方便居民生活,不管是哪一種我都贊成。

有沒有人能提供BRT更詳細的資料,我很想多了解一些。
這是一件很弔詭的事
我不了解為什麼有人明明規劃安坑BRT了還不敢說
說要蓋輕軌捷運也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安坑線也只說經費來源要看中央給不給
真的很難說服大家他有決心要為新店建設

如果是一個遙遙無期,又充滿不確定性的輕軌捷運
那我寧願選擇明確的BRT
『安坑 BRT』變成蔡小英的政見了....
委員:『安坑BRT』的疑問,安坑人還在等待您的回答!
快一個月了~ "安坑BRT"規劃的如何了呢!? 是網管沒有看到我們的疑問,還是真有其件事而一直在逃避!? 可以請委員幫我們向台北市的捷運工程局打聽一下嗎!?
若是真的變成安坑BRT,那馬先生的政見就跳票了
而淡海捷運都通過了,比照之下,若安坑線改為BRT
那淡海線乾脆改為CRT
(CRT 全名是 Car Rapid Transit 即自用車捷運系統 )
過了兩個星期了,不知道委員有追查到關於"捷運安坑線"可能會被"安坑BRT"取代的消息嗎!?
可以回覆一下嗎!?
終於又找到關於『安坑BRT』的相關資料,這是一份捷運工程局98年的年刊。如果對照之前的『新北市願景規劃公共論壇』簡報資料,應該可以說安坑捷運不在政府目前的建設規劃之內。

能否請委員將政府對於安坑未來發展的計畫明確的告知安坑的居民,與其讓安坑居民期待希望渺茫的捷運,不如實際一點,讓我們了解可行的替代方案(如BRT)將如何改善安坑的交通品質。也讓那些候選人不要再拿安坑捷運當騙選票的口號,讓單純的安坑人一直被騙。

國民黨新北市市長候選人,前一陣子來新店也又說了一次全力推動安坑捷運。(我並沒有針對哪個政黨只是他剛好說了這件事)

捷運工程局98年年刊
http://www2.dorts.gov.tw/tech/annual/an98/annual98-c02.pdf
網站上PDF檔被拿掉了喔,政府做事還真有效率!
不知委員對於『安坑BRT示範計畫』這項計畫有沒有其他訊息,可以告知安坑的居民。意思是說捷運安坑線沒有了嗎?

『新北市願景規劃公共論壇』
http://vision.tpc.gov.tw

大新店地區的規劃請見(pdf檔第33頁)
http://vision.tpc.gov.tw/web66/_file/2977/upload/0617-0618PDF/0617_4.pdf

*** BRT 全名是 Bus Rapid Transit 即公車捷運系統 ***
安祥居民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明才會繼續努力積極爭取,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Allen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明才會繼續努力積極爭取,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玫瑰居民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明才會繼續努力積極爭取,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小老百姓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建言,明才會繼續努力積極爭取,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