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朱立倫:正面選戰都歡迎

朱立倫:正面選戰都歡迎

(2010-09-28╱台灣時報╱第2版╱政治╱陳志仁)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昨天上午前往新店與里長們座談、搏感情,面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提出「決戰六○,啟動巷戰」的說法,朱立倫回應,不管是打巷戰、弄戰,「只要是光明正大的正面選戰,我都歡迎!」也希望民進黨千萬不要搞奧步和負面的選戰。   朱立倫並強調,「我們沒有巷戰這個名詞」,未來還是繼續腳踏實地的勤跑基層,「一切從基層做起,因為這場選戰是一個向上提升的力量;至於民進黨在黨慶喊出「五都全贏」的口號,朱立倫認為,選舉是十一月二十七日由選民做最後的決定,不是誰喊就可以決定的,他也會繼續努力的懇請民眾支持。   朱立倫昨天上午在新店市長王美月、立委羅明才、台北縣議員曾正和的陪同下,先到仁愛里辦公處與二選區十二位里長們會合,朱立倫說選舉只剩最後兩個月,大家要更加油努力讓國民黨在「三合一選舉」開出好成績,大家也喊出「新店一定贏」、「朱立倫當選」,為朱立倫與自己加油打氣;接著朱立倫前往建國市場與仁愛市場掃街拜票,雖然今天是週一休市,不過仍有不少攤商和買菜民眾,爭著與朱立倫握手、合照,氣氛非常熱烈。   朱立倫轉往無極靈天宮與新店地區的里長座談時,再度詮釋「小市長、大里長」的理論,並指出真正的市政並不在市政府,而是在社區、村里和巷子裡,過去在桃園擔任縣長時,無論是缺水、防災、登革熱防治,都是靠里長做第一線的推動者,「民眾罵里長就是罵我」,因為「新北市長就是一○三二個里的大里長」;此外,未來包括捷運、河川整治各項重大建設,市政府絕對會去做,但是里民的感受更重要,「只要基層和社區總體營造能做好,市政至少就八十分」,呼籲大家要同心,把「里政就是市政」這樣的觀念傳送到每一個家戶。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