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明才爭取捷運安坑線臨時提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安坑的捷運要通,我看去找陳永福議員搞不好會快一些…中安大橋的機車道被他一吵就要在11/24通車了,特一號道路也是在蘇貞昌當行政院長時拍板定案的,看不出藍營的人為安坑做了什麼…只看到藍營的某人的一場救護車秀…唉…這次國民黨輸的話也是無話可說~~
新店陳大少 您好 首先感謝您的支持,明才會繼續努力安坑捷運線,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加油!安坑地區的居民支持你!
安 您好 首先感謝您的支持,明才會繼續努力安坑捷運線,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安坑民眾您好 首先感謝您的支持,明才正往您說的這兩方努力,也分別都提案,必會繼續爭取安坑捷運線,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Jonathan您好 首先感謝您的支持,明才會繼續努力安坑捷運線,謝謝。另如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電洽明才國會辦公室/服務處,謝謝。
委員 謝謝您. 希望中央重視一下安坑.快讓它通過吧.

坦白說,安坑一號二期 跟 捷運安坑線一起施工的話,
工程經費可以省好幾億.強烈建議這兩個提案應該綁在一起,
如果真有通過的話,那安坑國民黨的票應該可以留下吧.
感謝委員的提案,請務必持續追蹤該提案,謝謝.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